感覺昨天晚上浪大方了。
加上了一個同校女生的qq,所料甚歡,約定每天睡覺前半小時聊天。
z姓的女孩最容易在感情上對我打出暴擊傷害。
不知道是我的性格原因嗎,感覺我遇到的每個女生都想教我談戀愛,好怪啊。
今年的氣運太怪了,和我聊天的女生基本都剛和前男友分手,然後和我聊天又都是教我追女孩子。
我覺得團子的存在給了我和zq聊天的話題,畢竟像團子這樣先天條件高的我以前不怎麽認識。
窮小子和富蘿莉這種矛盾,就能激發出關於戀愛觀的討論,就算每天隻討論一個方面,我們都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有話題可談。
等以後熟悉了或許會互相吐槽一下日常生活,這樣就比較像是異性朋友。
昨天晚上我好像讓團子生氣了,她都不和我道早晚安,不知道會怎麽樣。
唉,世界太怪了。
算了兩卦感情上的事,都是兩情相悅但是阻礙重重。
有一說一,我完全不覺得有誰喜歡我。
也許在自己不能在感情上問卦吧,個人心思摻雜太重。
zx算出來我和團子的緣分太怪了,讓我想起了我們之間過去的相處經歷。
原話記錄如下:
【最開始你會覺得你有點喜歡她,後面會因為一些原因感到厭煩,她對你的態度反而是由一點好感到非常依賴,最後會不歡而散。你對她有好感熱情的時候她在畏畏縮縮,止步不前,她對你熱情有依賴感的時候,你感覺厭煩,沒感覺了。】
這確實像是我會做出來的事,我對親密關系始終很畏懼,或許我就是喜歡不喜歡我的人。
一開始我們和zx的接觸不就是我暗戀她主動每天找她聊天,但是後來初三轉校後,我就移情別戀,以至於她來找我聊天的時候我都顯得很不耐煩。
唉,感覺以前做過不少不好的事,所以現在我孤孤單單的也算是活該了。
不過看上去,感覺團子對我並沒有太多的好感,嘖,接著看下去吧。
目前我對團子倒也同樣說不上太熱情吧,感覺更偏向普通的異性朋友。
果然只要多交幾個異性朋友,單個異性朋友對我們的吸引力就會恢復正常的閾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