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了兩千五的稿費就破財了,感覺我可能真的沒辦法存太多錢。
在空間裡看到gkx轉發她朋友的水滴籌,因為比較喜歡gkx的性格,所以我捐了五十,後來發現這人居然是高中同學,就又捐了五十。
再後來想到高中這個同學雖然沒怎麽和我接觸過,但是經常把家裡做的吃的分給同學吃,而且我現在都還記得她給我吃過一次酥肉。
反正這個月注定破財,與其破在更沒什麽實際意義的事情上,還不如捐給同學呢,所以我就又捐了四百。
不過我覺得以我的性格,就算是死亡當前,我也不可能去求任何人救我。
也不知道我們太愛面子了還是在這方面骨頭異常硬。
不過還是那句話,任何性格本身都具有魅力,關鍵在於要自己堅持,絕不能動搖。
突然發覺好像捐得有點多,顯得有點離譜,畢竟我們都只是大學生,而且只是普通的高中同學而已。
咱們這性格沒救了,至少錢財這輩子真的與我們無緣。
朋友越多我估計我越是難以存下來錢。
果然還是手頭有書才能靜下心來學習,上網課太容易走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