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吾日三省吾身!》五月一十三日,星期5,晴
  今天心情異常低落,渾身提不起勁,什麽都不想乾。

  對了,和團子又恢復聯系了,還一起打遊戲。

  唉,我就是經常這樣,不斷的否定過去的自己,並且狠不下心。

  當然,現在看來,我之前做得確實不好,有些自私。

  不過我感覺之前zx說的確實很對,男生可能在和女生的接觸過程中是在做減法。

  我不想標榜自己是什麽大好人,畢竟這裡是我們的日記,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確實我對她的新鮮感流失了,我也不想在任何一段關系裡都是卑微的舔狗。

  這就是為什麽我們很在乎朋友這種關系,如果沒有朋友的關系,沒有新鮮感就跑路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但是任何一種關系都代表了一定的責任,從目前看來,除非我找到女朋友或者她找到男朋友,亦或者她確實厭煩了,不然我就得一直把早晚安說下去。

  我不想讓她感覺我突然變冷漠了。

  嘖,咱們不會浪太大以至於騎虎難下吧。

  我可真不是個好人,只是偏偏好面子罷了。

  有一說一,這裡我們必須批判一下之前的自己,我們對團子那點喜歡,到底是源自於她的性格,還是因為征服欲。

  所以啊,真君子是很少很少滴。

  等我找到女朋友,那不知道是幾百年以後的事情。

  等她找到男朋友,從她的八字上看,至少今年很難啊。

  都說二十一天養成習慣,我偏偏是二十一天過了新鮮感就難以堅持。

  我們認識她已經快一個月了吧,在我的心中,她的形象成功從完美溫柔的富蘿莉,一步步變成會鬧脾氣,容易流淚的正常女孩。

  嗯,大概還是比我的性格成熟得多。

  我們的內心有一部分實在是過於年幼,可能和幼兒園的小朋友會比較有共同語言。

  她生氣的時候會有話直說,但是有時候又愛讓別人去猜她的想法,這就有點男女差異的味道了。

  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猜別人的想法很不靠譜。

  這樣想想,zy也沒有我們想的那麽完美無缺。

  我的理想型是怎麽樣的其實一直都很清楚不是嗎,溫柔是讓我心動的利器。

  我很討厭吵鬧,或者說我們畏懼爭吵。

  唉,可惜沒人喜歡我們啊。

  在這種emo的日子裡,的確是會感到異常寂寞空虛。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