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昨天的emo情緒應該和我們的孤獨寂寞有關,今天一睡醒就完全好了。
其實我知道,這種孤獨寂寞只要是和非異性朋友的女孩聊聊就能緩解,但是我是絕對不會屈從於孤獨的。
別人都可以因為孤獨寂寞談戀愛,但我們絕對不行,所以不要去幹蠢事。
靠,明明就和團子打了兩天的遊戲,就說我天天坑她,還說我是菜狗。
呵呵,雖然說是開玩笑,但眾所周知,玩笑話的背後總有三分真意。
她讓我想起和lyj的過往了,明明是她們閑得無聊,我陪她們玩遊戲,但是最後被嫌棄的還是我。
果然感情是完全不能強求的,一味的討好是換不來等價的情感。
不合時宜的喜歡,對雙方都是災難。
行吧,感覺網上交友卻是很難。
本來線下都很難信任別人,更別說在虛無縹緲的網絡上。
這樣也好,反正我覺得團子對我的改革作用已經結束了,而且我對她也談不上多少喜歡,直接快進到跑路。
不和她發早晚安了,反正也很少有回應,浪費心情。
對於我們這樣的人來說,朋友這種關系也得慎重許諾啊。
不過回頭想想,我們是不是因為現在相處得並非愉快,所以就扭曲了一開始的良好印象。
難怪那些分手的人都渾然想不起剛在一起時的心動,隻覺得對方像變了一個人。
所以我覺得有時候我們也一樣雙標,明明是自己的問題,卻還是偏向於歸結到別人的身上。
簡單來說,就還是存在羅生門的問題。
是啊,像我這樣無趣的人,連遊戲都打不好,怎麽會有正常的女孩喜歡上我們。
所以我們仍然期待一場愛情,無關風月,僅僅在於靈魂上的吸引。
這滾滾世俗紅塵對於我們而言未免過於無趣,只是在對未來的無限期許中勉強苟活度日罷了。
也許其他人也同樣認為自己只是荒蕪世界中孤獨的靈魂,我的問題還是在於完全沒有什麽愛好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