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富蘿莉也在感情上有過挫折,真是搞不懂為什麽有男的會放棄這麽好的一個姑娘。
嗯,這就是我們的常態了,別人說什麽就信什麽,不過我還是挺願意相信我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加了富蘿莉的qq,我承認我只是抱著看客的心態想看看別人的人生發展如何。
沒想到她居然會告訴我她的真名,還向我說了一下她心中還沒有愈合的情傷。
難怪她這麽有吸引力的人居然沒有男朋友,估計喜歡她的人,她都不願意接受。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危險啊,還好我素來不會說話,只是安慰了她一句就沒有下文了。
咱們可不能再被吊著了,太要命。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還是要控制住內心的佔有欲。
男人就是這樣,看見美女就容易走不動道,多多少少會產生一些佔有欲,特別是如果還有其他競爭對手,這種佔有欲會加強。
因為大家競爭的已經不單單是一個女孩子,而是其代表的社會地位。
我還是乖乖的嗑CP吧,免得到時候人家喜歡別人,最後還落得一個患得患失,屬實傻逼。
不過今年我認識的女生突然好多啊,怪離譜的,估計老天爺又是想玩我了。
不過說實話我還真挺羨慕別人有女朋友,這至少證明,除了血緣之外,他們有能讓別人堅定選擇的東西。
我的不自信也來自於此,從來沒有人喜歡過我,我總覺得我們是不值得喜歡的。
哈哈哈,感覺群裡已經至少有兩個人被吊上了。
我對自己的懷疑不僅僅只針對我的行為,還有我們對於別人的看法,我會時常懷疑別人的話。
我覺得我們繼承了我們老祖宗曹操的特點,敏感多疑。
富蘿莉的有些話前後矛盾不小,還是需要多加小心,萬一人家只是自己受過情傷,從此走上渣女之路,那群裡的老兄就死得比較淒涼了。
至於營造人設也不是沒有這種可能,網絡畢竟還是很虛假的。
淺卜了一卦,耗泄不小,還是少和她搭話吧。
如果被異性的故事輕易打動並且產生興趣,那最後通常會死得比較淒慘。
哼哼,我還是認為,大部分情況下,被愛的前提是漂亮。
我們捫心自問,如果同一個故事由一個長相好看的人說出來,和由一個長相醜陋的人說出來,前者我們會心疼生出愛憐之心。
但後者呢?
同情是一定的,但是幾乎不可能生出其他男男女女的想法。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不被外貌所影響自己的判斷,我們知道這很無聊,但生理的反應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我喜歡我們的愛是純粹的靈魂相吸,而非其他的原因。
我的戀愛觀依舊保持著孩童時期的稚嫩想法。
不過問題不大,反正近二十年都不太可能交上女朋友,最多做做舔狗。
做舔狗倒還好,關鍵是我們得擦亮自己的眼睛,知道誰是真女神,誰是無趣之人。
我們的命數還是非常明顯,我沒有太多的特色,無論在哪裡都沒有存在感。
這並不一定是一件壞事,做個普羅大眾沒什麽不好的,可以在“作者”看不見的地方肆意自由,不必被裹脅在事件之中丟失自己的清晰的視野。
其實仔細想想,做主角挺不好的,主角的每一步都完全是在“作者”的算計之下。
我最重視的是自由。
VC泡騰片問道還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