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的加上了她的QQ,我算的卦象還是挺準的。
相比之下,我對四柱總歸缺乏深入的研究,大運流年準,但是四柱本身的命局分析始終有偏差。
唉,這種感覺好怪啊,偶然在網上看到了一張令我挺心動的照片,好看得跟網圖一樣。
但莫名其妙還真加上了本人,嘖嘖,太奇怪了。
不過人家還是初中生,這就搞得我跟個煉銅術士一樣,怪猥瑣的。
好在一般情況下我很難和別人私聊,特別是對方還是女孩。
我真的感覺lyj和我有一種挺奇怪的緣分。
我昨天恰好是用照片認識了一個在氣質上令我心動的人,她倒也恰好發布自拍照,這次又不知道是看了那個男生。
這小姑娘,高中畢業出去旅遊的時候告訴我大學想談戀愛,這都大二快結束了,還沒有談上。
明明喜歡她的男生挺多的,但是她好像一個也看不上。
我總覺得現在是不是時代風氣變了,女孩子似乎都不太喜歡對自己特別好的人,更喜歡那種能吊著自己的人。
罷了,反正和我沒什麽關系,做個獨身主義者挺好的,至少很自由。
最近群裡來了個富蘿莉,感覺群裡畫風都變了。
有錢、長相漂亮、聲音好聽,會多門樂器,性格外向活躍,男生玩的遊戲都有涉獵。
講真,這樣的女生真的特別危險,特別是如果她沒有談過戀愛,其危險程度又要上升。
倒不是這個女生本身的問題,只是恐怕喜歡她的人不少吧,人總是很難完全控制自己的佔有欲。
其實仔細想想我們追求其他人的時候,實際上是有給自己定一個范圍的,也就是另一種的“門當戶對”。
太過優秀耀眼的女生反而沒有人追,因為大家自認配不上,真敢去追就要被當成普信男。
兩個人在一起,我覺得需要一定的需求,對方身上肯定有我們需要的。
美色、聰慧、錢財、地位,其他什麽特別的需求,亦或者是某段無法取代的回憶。
如果我們沒有別人能夠欣賞期待的東西,我們就很難被別人所喜歡。
也就是說,如果我有一樣其他人都沒有的東西,那無論我的其他配置如何,我至少會擁有一種我不會比任何人差的信心,因為我有他們沒有的東西。
所以木桶效應不是任何時候都有用的,只要我們最長的一塊木板能夠長到讓別人忽略其他的因素,那我們就是成功的。
物理學上我經歷的打擊已經夠多了,感覺走不通,準備深入研究一下玄學。
果然學命理是要懂人情世故的,不勞而獲的才是好命。
學習真的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