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0 ,無事發生,普普通通的單身的一天罷了。
沒想到三個月前刪掉的那個讀者還堅持來加我,反正金龍也不寫了,還是加回來吧。
有一說一,換我們的性格,最多堅持兩天就放棄了,我雖然懷舊,對很多事情念念不忘,但被拒絕一兩次後我就很難堅持。
要說這兩年被打擊慘了,我還是有一些收獲的。
以前我隻喜歡和感興趣的人玩,現在我除了感興趣的人以外,也喜歡對我感興趣的人。
以前我隻喜歡新鮮的東西,現在我喜歡兩樣東西,有新鮮感的和屬於我的。
歲月總會教會我們如何更好的去愛自己。
當然,我覺得我們一隻不是什麽好人,又或者說想做個好人,但一直不夠純粹,總喜歡自欺欺人。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問題明明是在自己身上,卻總喜歡把責任推到別人那裡去,而且還偏偏愛裝作一副受害者的模樣。
這是我人性中的弱點,我不喜歡,卻一直沒法改變。
就像初中喜歡zx的時候,每天都和她聊好久好久,後來我移情別戀後就對她很厭煩。
但是我卻把問題歸罪於她,我可真是個討厭的人,一直想和她道歉。
所以啊,我也不算個好朋友吧,後來lyj嫌我煩,嫌我黏人,不和我玩也算是天道好輪回。
今天去翻了翻團子的QQ音樂歌單,裡面有不少好聽的歌。
沒想到還有這種功能,以後歌聽膩了,還可以去看看其他人的歌單。
下午團子心情不好,陪她聊了一個小時。
怎麽說呢,網上的事情對我都挺有新鮮感的,她還給我發了52的紅包。
按我的性格當然是回她更多,131.4.
就是這個數字有些曖昧。
嘖,朋友都說我們在搞曖昧,但是我確實覺得她不喜歡我啊。
難道我真有做渣男的潛質,曖昧的高手,感情的白癡。
有一說一,要是結果真像zx算出來的一樣,到時候咱們得怎麽收場。
雖然浪的時候我們一向不顧及後果,但是我們真能接受和誰在一起嗎?
周末晚上還要考概率論的期中考試,最近別浪了,收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