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我之前所料,每當我和她稍微增加一點好感,總會出一些岔子。
昨天晚上邀請她打遊戲,先是我玩輔助沒玩好,後是玩打野不小心搶了她人頭,最後一把被血虐。
我突然就感覺和她玩遊戲好累,因為我非常擔心她因為我玩得不好生氣。
當然,其實這並非是她的問題。
自從lyj那次說我煩不想和我玩遊戲後,我們就多出了一份過度柔弱敏感卑微的性格。
這種性格只針對在意的異性。
我曾經是多麽驕傲的一個人啊,為什麽變得如此小心翼翼。
這交個異性朋友跟失戀了一樣,果然曖昧這種東西還是少搞,交朋友就只是朋友。
不過還好,我對世界絕大多數女生都不感興趣,長得再好看我也不感興趣。
我還是這麽驕傲。
今天主要還是在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