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難得lyj拉我打遊戲,從十點玩到了凌晨一點,上次和她玩這麽久還是兩年前的暑假,可惜早已物是人非。
可惡,她對我的評價居然是不正常!
給她分享了一下團子的事,似乎我的朋友都一致認為網上的事情不靠譜,但是我是個天性愛浪且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最近生活還挺豐富精彩的。
唉,其實我也不總是需要如此豐富的感情生活,我得多花點精力在學業上。
CPU佔用太嚴重了,學習中走神比較多,不好。
下午和團子打遊戲,唉,每次關系一好點準出事。
沒想到打輸了說我菜,帶飛了說我搶人頭。
沒想到她直接氣哭了,我想哄都不知道怎麽哄才好。
感覺這種事情會消耗我的熱情和耐心,所以我們的擇偶標準一向是溫柔少生氣。
等我端午節去完成都回來就好好學習吧,無愛即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