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有時候真感覺自己好像是老了,沒心情去照顧別人的小情緒,真的很累。
一段關系如果不開心我就想放棄,連朋友都不想做。
這樣堅持下去也的確不好,說是朋友吧,感覺我好像太卑微了,說是喜歡吧,頂天只有一丁點,就此打住或許更好,沒必要為無聊的征服欲買單。
比起我感興趣的人,我現在更喜歡對我感興趣的人,雖然他們沒那麽有趣,但是待在一起至少不會難受。
主動久了真的會很累啊。
我們的想法總是複雜多變,每一塊都有自己的看法,並且無法徹底抹殺其存在。
哪怕這兩年我們一直唯唯諾諾,頹廢不堪,可依舊能重新喚醒內心中強烈的驕傲。
不過我們必須隱藏卑微怯懦的那一部分,如果抹不去,那至少應該深藏起來,不要暴露於人前。
沒有人會喜歡軟弱的我。
最近驕傲的情緒佔上風,更偏向於建設自己,不想主動去找別人,也不想社交。
怪哉,有時候感覺她又愛主動找我,她對我和對其他人是有些不同,這算是她定義中的好朋友嗎?
難道還是lyj說得對,我其實壓根不夠主動。
真不知道為什麽初中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那麽愛分享日常,上高中以後就沒有這種興趣了,現在也只是覺得生活特別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