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團子高中還是叛逆少女,還拿過鋼琴大賽一等獎,好厲害。
不過放在高中,如果我們認識,估計多半會互相看不對眼。
畢竟高中的時候我沉迷學習,而且還異常高傲偏執。
雖然她提到高中男朋友的時候我有點酸,但是仔細想想,兩個人相遇的時機也很重要,大學教會了我接受不同,至少現在我們能成為朋友。
盡管我們需要更多的了解,才能真正成為朋友。
我覺得我對她已經徹底沒有了喜歡的情緒,因為確實差距太大,各種方面上都差距太大,不過還好朋友只要相互真誠就足夠了。
我能感覺到我們心中的驕傲開始肆意生長了,一般來說我都會走向極端的傲慢。
我只要最美好,最純粹的東西。
總會有人發現我們和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樣,在世間絕無僅有,獨一無二。
停停停,咱們沒人的時候驕傲一些可以,在那些討厭的人面前傲慢也別無不可,但是不要一直這樣揚著頭走路,否則容易看不清腳下的石頭被絆倒在地。
驕傲會給我們一種一往無前,昂揚向上的力量,慎重把握吧。
今天和why提到了lyj,嘖,也許那個暑假我向她告白,追求她,或許後來的一切都會不同吧。
也許我的驕傲就不會被折斷,花了兩年才治療心中的創傷。
不過這都是命數,也談不上可能不同的結局,大學我始終得難受兩年,大不了只是形式不同而已。
畢竟多數情況下,我們在感情中都是白癡。
why對我的總結倒是很到位。
傲慢自大,猶豫不決,畏畏縮縮。
我們的內心太矛盾了。
有時候我又覺得自己過於放浪形骸,愛和不喜歡的人搞曖昧,對自己喜歡的人偏偏說不出話來。
我覺得我們有時候是渣男,有時候是君子,但是更多的時候是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