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手機到了,難道手機不卡了,感覺挺好的。
下午去做核酸,昨天不要身份證,今天又需要了,來回跑了一趟,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換做兩年前我應該會很生氣,但現在已經沒什麽感覺了,小事而已。
下午做原子物理作業感覺還是缺乏對課後反思,值得重視,需要在閑暇時間去思考一些重要的本質的東西。
團子真把我當朋友了嗎?
以前我打死不肯輕易交朋友,除了比較高傲以外,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任何關系都附帶著責任。
我總是認為夫妻該不離不棄,朋友該兩肋插刀。
所以建立關系對我來說是需要謹慎的一件事,不能輕易付出真心。
不過她真把我當朋友,我當然會很開心。
我需要各種各樣的真誠的朋友。
團子真的很不一樣,我覺得她在很多方面和我截然相反,也許我們會充實內心中缺乏的東西。
不過她確實不是我的理想型,我也應該不是她會喜歡的人,畢竟基本上沒有共同愛好,所以我們應該只會是異性朋友。
總體來說,還是zy在我們心中最完美,所以每次見到她,我都會重新喜歡她。
最近買了好多衣服褲子,得學學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