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和團子聯系了,感覺有點寂寞和失落,這種感覺讓我聯想到了lyj。
我覺得我對她們的這種感情並非是喜歡,只是單純因為孤獨引發的溺水感。
我們一直以來都缺乏一個娛樂化的愛好,也沒有多少可以聊天聯系的朋友。
孤獨是人生的常態。
突然頓悟了一件事。
以前總覺得現在女生不喜歡對自己真心付出的人是一件很愚蠢的事,現在我倒是有另外一個看法。
在正常情況下,兩個人有好感相互吸引是基於各自擁有的一些東西。
對於孤獨缺愛的人來說,熱情和關照就算是一種可以吸引他們的東西。
但對於更多,要麽長相漂亮,要麽成績優異,要麽家世好的人來說,他們根本不缺少別人的關心和喜歡,所以也不在乎別人對他們的付出,必須是其他東西吸引了他們。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真是太怪了,明明知道結果,還偏偏要去浪。
也許是我們的生活的確過於平淡無趣,不得不去找點樂子。
好在這次和團子認識的時間不長,平時聯系也不多,她又經常忽冷忽熱消耗了我不少的熱情。
所以倒也談不上多難過,一點小事而已。
相比於lyj曾經給我造成的傷害,這真的是九牛一毛。
有一說一,咱們這樣的人真會有愛情嗎?
如果咱們的愛情真落在了晚年,是不是有點太遲了,慘啊。
唉,其實我們也不夠真誠不是嗎。
我總是太敏感,太愛猜忌,佔有欲又強。
我覺得我們真繼承了老祖宗曹操的疑心病和頭痛,還好沒有繼承人妻控的屬性。
等等,如果我是晚年結婚,那不百分之九十的概率都是人妻,淦!
今天做了理論力學哈密頓函數的作業,感覺好奇怪啊。
先從拉格朗日函數推到哈密頓的那一套,再從哈密頓退回去,麻煩又沒啥用的感覺。
我對這一節學得很不好,回頭書到了得從新學學理論力學。
晚上洗完澡試了試新衣服,我有種逐漸邁步走出舒適區的感覺。
我希望我擁有保持一顆少年般勇敢熱情的心,能夠對世界發起挑戰。
而非如同孩雉一般,一邊渴望長大,又懼怕世界會給我們帶來傷害,因此畏畏縮縮不敢改變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