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吾日三省吾身!》五月七日,星期6,晴
  我真的是快挺不住了。

  下午約我晚上打遊戲放我鴿子也就罷了,深夜給我發qq語音,讓我聽了一個小時喝酒吹牛逼的聲音,又聽了一個小時睡覺的聲音,她自己卻回家睡覺。

  不要浪費真心,我的熱情也只有那麽多。

  不過仔細想想她可能只是按錯了。

  所以我還真就是個大冤種唄。

  咱們的性格真的,太極端了,要麽傾其一切的等待和付出,要麽冷酷無比啥都不乾。

  真不想和團子玩了。

  人類還真都是矛盾的集合體。

  我一開始覺得她溫柔善良,善解人意。

  現在又覺得她不真誠,又或者說,她不願意對我敞開心扉。

  雖然這也可以理解了,畢竟我們不過是認識還沒一個月的網友。

  嘖,看來還是我最單純。

  好吧好吧,雖然我們心中驕傲的那一部分差點炸了,但我還是準備再接觸一段時間。

  反正最多不過損失一個在列表裡躺屍的網友,感覺再堅持堅持也無所謂啦。

  不過我真得說,要是你高中能有這覺悟去追一個女生,咱們也不至於母單到現在。

  當然,對喜歡的女生我希望我是完全坦誠的,不想用任何偽裝出的虛假性格去欺騙她的好感。

  團子我是真沒搞明白,所以再浪浪吧,說不定能繼續看見更深層次的故事。

  算了,我一天都在幹嘛,為什麽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事情上。

  總不能因為人家的一丁點善意我就要掏心掏肺,連尊嚴都不要了吧,太傻了。

  反正以後鑽研物理,社交根本不是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有這心情不如去加深玄學研究。

  行吧,今天最後道一次晚安就結束了。

  我突然發覺我們對未來的預測總是存在重大問題,算命也只能得到結果,得不到過程。

  以人類狹小的眼界,我們還是不要老是想未來會怎麽樣,畢竟從來不會按預期的發展,那就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

  我們得更勇敢激進的去做我們想做的事,不要畏懼失去,不要在意他人對我們的看法,不要害怕刺痛,要永遠年輕熱誠,昂揚向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