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馬原課,把所有的寫作書都看完了。
中午的時候老媽發來視頻,又是一個月過去了。
下午寫了三章小說,感覺如果我全力以赴,日萬應該還是做得到,就是太累了。
每天估計就不寫小說了,做做作業吧。
下午的時候我在網上買的戒指到了,我準備待在右手小指上以代表我是獨身主義,希望下次搭訕別人不至於胡思亂想。
取完快遞快四點了,這個時間吃晚飯有些早,但是再晚一點土耳其烤肉飯的人就太多了。
我本來是想直接去排隊買飯回去吃,但是不知道隔壁是不是cyn,反正有個女生突然轉過身去不知道和旁邊的女生說什麽。
因為我感覺這些漂亮的女生都長得差不多,所以我根本無法區分只見過三面的人。
無論如何我不想招惹麻煩,所以我直接回寢室了。
晚上吃的隔壁家的脆皮雞拌飯,雖然不怎麽下飯,但是香香脆脆的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