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熬夜把準備在番茄上開的書第一節寫完了,大概兩萬字,下一個故事也很好玩。
早上把金龍這本的第一卷寫完了,亂糟糟的,感覺是東寫了一點,西寫了一點。
奇幻總讓我感覺自己一直在扯設定的問題,看來下次還是該換個更適合的頻道,一個有相關設定的世界,然後我填充一下劇情和人物。
下一卷應該會偏向於爽,然後得突出一下主角浪蕩的性格,參考苟道反著來寫試試。
得再看看《黑龍》那本書,學習一下地下城的一些設定、種族、以及劇情寫法。
這一節得多寫點劇情,至少得有二十萬字,也就是一百來章。
昨天有讀者說我的劇情很像鈈龍那本,上龍島前那一段應該是差不多的。
其實還有霜寒之翼噬法癖的設定,以及一些其他書。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只是可惜好像沒有人留言看出其他書的影子。
月底似乎十六萬字就可以上架了,最近還是勤快多寫一點,然後多更一些,這個月底就能上架,下個月就可以混全勤。
同期的作者都好厲害,有二十幾個追讀,可能是更新比較慢,收藏漲得不快。
我感覺我就是金手指比較有賣點,龍獸、英雄聯盟,所以還有不少人點進來看。
但是中間劇情實在是太拉胯,導致追讀崩了。
不知道上架的時候是不是真能有人訂閱,突然發現免費已經開了,昨天可是狠狠賺了一分錢。
我覺得寫小說快樂的秘訣,就是不要對成績抱有什麽期待,只是單純的將自己腦海中的畫面傾瀉出來。
定個小目標,不要寫沒有特色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