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一個讀者留下了評論,這次倒是指出了小說中的bug。
其實這也挺好的,反正填補bug的過程也可以水一些字數。
歸根結底我確實缺少寫小說的天賦,也不知道怎麽寫出一部小說,只能走一步看一部,盡量多寫一點。
希望這本小說寫完以後我能夠有所收獲。
今天已經兩萬字了依然沒有簽約,之後過年編輯放假了,估計我是真簽不上。
不過也沒什麽關系,反正我寫小說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總想創造出一點什麽東西。
我還是比較喜歡適量的勞動。
寵辱皆驚這個詞語我也更能體悟了,我的確不願意辜負對我有所期待的讀者,但我還是得自私一些才好。
總體來說我應該鼓起勇氣去多接觸一些人,雖然近年來實在是運氣不好,但性格也不該過於軟弱。
最近晚上又很難入眠,我感覺我對於自己的床和枕頭已經膩了。
我真是對於新鮮感有永無止境的追求,連睡覺都是如此。
有些人睡覺是要認床,會睡不習慣。
我反而是要換新床睡得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