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本小說越寫越爛,沒辦法,還是得堅持下去,練筆還是很重要的。
現在這小說就是我想到哪裡就寫到哪裡,邏輯不是很順暢,情節也不夠連貫有趣。
我覺得自己的小說總是缺乏鋪墊,所以感覺很急,歸根結底是我大綱做的太水了。
另一方面,我感覺小說裡的感情很假,大概是因為我時常都沒什麽追求,所以也沒給角色一個合理的追求,難免缺乏矛盾。
對於高潮的把握我更是談不上。
介於這本書實在太難看,恐怕被讀者噴慘,現階段我還是老老實實地多寫一點,寫到五十萬字左右。
等結尾了再回頭好好看看評論以及重新分析一下自己寫的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