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一個讀者的qq刪除了,還把書友群解散了。
我感覺自己最近心情不好,所以幾乎完全沒有耐心。
大概我以後寫書都不會再看評論區,也不會建立書友群,更不會加讀者qq。
過度在意讀者的看法,我感覺自己完全寫不來書。
再這樣拖下去我可能真就得切書了。
我得要堅持自己的想法,才能在枯燥的寫作中找到一絲堅持下去的快樂。
盡管想不到多少有趣的劇情,但還是要堅持寫下去,至少得把全勤混完。
以後再也不寫奇幻文了,乾脆就寫都市吧,這樣不用吃那麽多的設定。
我得在學業上更加努力,寫小說還是不要耗費我太多的精力。
今天看了一下《無機及分析化學》還挺有趣的,我想學一些藥學相關的知識,以便如果可能未來可以和zy能有些共同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