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吾日三省吾身!》九月一十八日,星期6,晴
  上午上課的時候記了一些素材,看了會寫作書。以後就這樣吧,上課的時候學習寫小說,下課後自學上課的內容。

  下午搬寢室,因為昨天沒有搬一些東西過去,今天搬了整整一個下午,累死了。

  主要原因是有太多的書要搬了,書的體積大,密度也高,好重,要搬到五樓。

  感覺自己的身體素質太差了,以後要鍛煉一下。

  晚上的時候太熱太累了,破戒喝了一瓶可樂,浪費錢錢還不健康的事最好少做。

  晚上學校有大貨車幫忙運一些不太貴重的東西,需要我們從原寢室裡搬進車內。

  大貨車剛打開時,有負責任讓兩個同學進入車廂內幫忙把東西放進去,但除了我們的班長以外,同院的人沒有一個進去幫忙,都只顧著把自己的行李放進去。

  當然,我也沒有上去幫忙,推脫的理由是自己離車廂很遠而且搬了一下午的行李我很累。實際的理由則是自己比較懦弱,不太願意主動上前幫忙,害怕出錯。

  還有一件有意思的事是,一班的班長搬了一個大紙箱上貨車,並告訴上面的師傅,這堆東西很貴重,價值上千,我還以為是什麽貴重電器。

  師傅問這裡面是什麽,他回答說裡面是書。

  怎說呢,我的第一感覺這人是真愛裝逼,之前軍訓的時候他也很喜歡出風頭,喜歡聊一些很中二的科學幻想,我初中的時候也喜歡這樣。

  不過往好處想,說不定他是真愛書籍,真愛物理,這樣也挺好的,我總是覺得我的熱情消失得太早了。

  不過我回寢室把這件事告訴了室友以後,室友告訴我,“如果他真的愛書,為什麽還要把它們送上貨車。”

  室友的話點醒了我,貨車下貨時是非常粗暴的,畢竟人太多需要效率。

  如果這個人是真的愛書,那應該像我們一樣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用書包或者行李箱運輸。

  我一般只會對沒有看過的書溫柔,它們真的太可愛了,很有吸引力。

  原本的安排是一個宿舍的四個人,兩個上貨,兩個下貨,不過一直和我們三個和不來的那個室友不知道跑哪裡去了,結果是一個人把所有的東西運到了五樓。

  好在同班的其他同學幫忙運了一些。

  所以我們和這個人和不來,嘴上說著好聽,實際上完全沒有行為。

  晚上的時候因為剛搬完寢室沒有飲用水,有兩個同學,一個請全班男生喝蜜雪冰城的檸檬水,一個給我們發礦泉水。

  雖然這些東西不算貴重,但是我們還是很感謝,並感到受之有愧,因為我們三個都有些社交障礙,團建的時候無法融入。

  世界仍舊有趣,有的人積極行動,樂於助人,有的人善於社交,雪中送炭。而有的人言行不一,臉皮頗厚,有的人喜歡裝逼,但也算滿懷熱忱。

  我總是介於他們中間,想要行動,卻往往膽怯,所以我們無法避免的流於普通平凡。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