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寢室通風不好,很悶熱,睡得不好,晚上一兩點才睡著,早上七點就醒了。
去四食堂吃早飯,雞蛋、包子、粥都比大學城的時候貴,明天早上去嬸子園看看。
早上太困,勉強看了會書就去玩造夢西遊3了,快打通了,感覺沒什麽意思了。
中午在嬸子園一樓吃的自選菜,價格實惠,菜品多樣,就是太多小吃和油炸食品,不太健康。
中午本來隻想睡半個小時,但是太困了,睡了一個半小時。不過睡醒以後身上沒早上那麽痛。
睡醒後和yh去澡堂洗澡。這個澡堂比大學城的豪華太多了,有隔板,牆壁也都有瓷磚,放水卡的機器也很新。
當然,無論如何,大學的宿舍都比不上我們高中時候。帶著獨衛獨浴,面積比現在這個宿舍大兩倍。
下午本來想看看數學和物理書,順便做作業,但是實在熱得不想學習。玩了一會遊戲以後,感覺內心實在有些愧意與空虛,決定開始學習《梅花易數》。
《灸繩》的學習告一段落,之後的灸例可以丟入小說素材。
這本《梅花易數》有現代人的注解,但是我感覺不怎麽樣,用六爻的知識來混雜在梅花易數裡,難免有誤人子弟之嫌。
因為之前暑假裡已經看過相關的網課,所以現在直接做筆記就可以。
晚上去嬸子園二樓吃麻辣拌,第一次吃還不錯,九塊還帶點肉,大學城十塊的麻辣燙還是全素。分量太多沒有吃完。
搬進學校以後,感覺路上遇到的女生多了好多。感覺大學的女生都好漂亮啊,對我而言至少有一半以上都說得上漂亮了。
晚上看了會寫作書,做了些筆記,然後洗了衣服。
因為電腦一直以來都很卡,所以今天把一些多余的軟件刪除了,但是還是很卡,買了些清灰器具,準備清清灰試試,不行就重裝。
今天打開穿越火線看了一眼,沒想到現在傳說級武器都免費送了,只要每個月登錄一次,策劃越來越卑微了,看來這遊戲確實沒有多少人玩。
想當年自己每天只有一塊錢零花錢時,還想過存兩年買一把傳說級武器。結果後來帳號被人盜了。
每天得做作業,不想把事情拖到最後來急急忙忙的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