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電磁學課看了會兒寫作書,大概明天就要看完了,收獲頗多,可以開始寫大綱了。
體育課不上,做了光學作業,因為下午有事,所以還剩一道題明天做。
中午吃飯後發現傘壞了,還真的破財了,買了一件雨衣過幾天到。
下午去給新生迎新,氣氛很熱鬧,我感覺自己在這種氣氛下太過激動,非常話癆,而且膽子異常的大,直接跳躍到社交牛逼症。
我感覺自己就好像回到小時候過年時一樣,很高興,很活躍,因為我喜歡這種熱鬧又愉快的氛圍。
不過碰上了一個自我表現欲很強的人,之前在軍訓時就頗被大家討厭,很像我中二時期,喜歡對別人隨意評論,指手畫腳。
結果他居然去對導員的安排指手畫腳,被導員說了,也是大快人心。
從大門口到報道地點再到宿舍樓,一切都被安排妥當了,有人專門等候幫助。這在我們那屆是沒有的,我們都是自己去報道,然後自己去宿舍。
盡管感覺大門這一段沒什麽實際的用處,但是卻對學弟學妹們展現了我們的重視和熱情。
盡管是物理學院,女生少得可憐,但是我還真有機會送一個學妹走了一段,達成成就,幫學妹提行李。
學妹很漂亮,說話的聲音也輕輕的軟軟的,盡管我很想說點什麽,但是我依舊無法克服心中的羞澀。
學妹的行李不多,她說自己的行李更多都是寄的快遞,我當時沒什麽反應,過後才想起,這是一個要微信的好機會,理由就是幫忙拿行李。
其實當時沒有說出來,除了自己比較慫以外,還有一個原因是身體素質不好,不想出醜。
因為我一直以來有拓展自己社交圈的願望,所以我和一個同年級的女生聊了一下。
她是我英語小組的組長,她的熱情不高。這個我能理解,畢竟我太難看了,實屬正常。
所以之後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抽出時間打扮一下,換一個成熟一點的髮型。另外就是鍛煉一下身體。
大學的漂亮女生很多,但是我卻感覺自己興致不高。雖然漂亮,但其實很難在我的心裡掀起一絲波瀾,還不如我的書有趣。感覺自己的審美系統崩了,同時還有一些激素的分泌。
因為下午淋著雨站了很久,所以晚上太累了,今天得早點睡。
看了一下基金,又是一片綠油油的,好在最近收了一些紅包,要努力做好一顆自強不息的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