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團子說她耳機充電倉丟了,很難過,很傷心。
我素來對丟東西感覺一般,丟了就丟了,再買就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過她說耳機很貴,而且才買沒多久。
說到“貴”的時候我倒是心驚了一下,以為要幾千上萬呢,還感慨了一下家庭背景的差距的確讓人不爽,因為我們確實沒多少錢。
但其實也就四百。
不知道怎麽的,我反正是覺得三千以下的東西都不貴,我的金錢觀確實逆天。
耳機一共四百,充電倉就三百,難怪同價位的藍牙耳機永遠比不過有線耳機。
感覺她最近心情好低落,或者說她去實習後心情就經常不是很好。
我不太會安慰人吧,畢竟對我而言絕大多數事情睡一覺我就忘得差不多了,明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我突然找回了高中及以前的影子,在那件事發生之前的我。
難怪我以前從來都不會覺得孤獨寂寞是什麽很重要的事,因為我們一個人也足夠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自己,不是因為自己是自己才喜歡自己,而是我喜歡我的性格。
所以這兩年的鍋還是要扣到負面情緒滿滿的那部分上。
下午她告訴我充電倉找到了,挺好的。
她在網上給我買的吃的也快到了。
另外,突然發覺在幼稚年輕的那一塊裡有非常偏向女性化的一方面,以至於讓我感覺幼稚地過了頭,像是幼兒園的小朋友。
難怪我喜歡那種一兩歲大的小孩,單純幼稚得離譜,會說很多肉麻的話,但事實上根本不能理解什麽是愛,每個人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