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啊,為什麽我給團子發早安她不理我,我不給她發,她倒是要給我發。
昨天晚上想了想,感覺我們應該控制一下在別人面前展露出來的性格。
首先軟弱躊躇的那一部分肯定是誰都不能看見的,屬於絕不能展現的,咱們自己內心清楚就夠了。
我們是個男人,男人就注定是不能軟弱的。
軟弱的女人會激發男人的保護欲,而軟弱的男人則只會被鄙夷輕視。
那麽剩下來就有四部分,最常見的我現在這部分,非常平庸,無所事事,外熱內冷,內心對什麽事都不上心,單純喜歡看戲。不過勝在比較理性客觀,不愛偏袒自己。
大概在群裡聊天我就是這樣的性格,看戲吃瓜即可,不過無聊的時候會主動去找故事。
然後是昂揚向上,熱忱年輕的部分,缺點是幼稚、單純、沒有耐心,優點是樂觀、善良、坦率、行動力強。
大概團子的性格就是個小孩子,感覺用這部分和她相處會比較有共同語言。
再然後是極度驕傲,或者說傲慢的這部分。十分適合學習,因為我不允許我比別人弱。這一部分也異常自信,可以說是毫無緣由的自信,處變不驚,倒是比較適合一些重大的場合,或者應付一些討厭的人。
最後這部分目前很少出現,自私到極點且無情無義,完全沒有道德觀念,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好處在於認定一個目標就打死不放手,堅韌不拔能吃苦,而且也會演戲。其實這個性格才是真正能成就大事的,可惜出現的幾率低,因為特別消耗精氣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