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強度學習好累啊。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寄!
計劃一個月內學完理論力學和數學物理方法,開學前兩周再複習一下。
學習太辛苦了,最近打算晚上寫本純爽文犒勞一下自己。
不考慮現實邏輯,整點老套的劇情,目標是讓我自己感覺很爽很開心就夠了。
寫大綱什麽的最痛苦了,直接莽就完事了,也不算對不起讀者。
值得一提的是,興許之前破財太多,基金最近漲得不錯啊,之前虧的幾百塊都漲回來還有盈余,只是裡面本來就沒多少錢。
基金這東西玩玩就好,拿不準,沒必要放太多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