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到下午四點的時候就感覺大腦快炸了。
不愧是我,總是在走極端,不是成天無所事事啥也不乾,就是一天到晚全在學習。
可惜這副身體太虛弱了,精氣神不足以支撐我一直學習,還是需要休息。
最近感覺我的道德感正在不斷地下落,我開始懷疑我們所堅持的道德底線其實完全不重要。
所以很明顯我也是個偽善的人。
不過這倒是很正常,我的內心沒那麽多感情,大多數事情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可有可無,只是因為從小的教育所以道德底線比較高。
其實我也知道,很多我討厭的事情,其實只要一開始嘗試過了就會變得無關緊要。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只要零次和無數次。
對我而言,快樂大抵來源於三個方面,新鮮感、學習、創造。
這些年來別人對我的形容很多,神經病、自大狂、冷漠、熱情、話癆、小醜、老好人、傻白甜。
每個人都很複雜,我的想法總是又多又混亂。
總體而言我的道德感正在跌入谷底,這種來回往返的漲跌倒也正常。
反正最近的行事風格就是,自私自利,核心目標是我的快樂,其他人的感受根本不重要。
只是我還是必須得說。
把冷漠自私當作成熟過分庸俗,真正的成熟是有自己所堅定的目標原則。
如果說我有什麽一輩子都一直堅持的事,那就是永遠走在極端的路上。
大學生了,能不能別這麽中二,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