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低落,什麽都不想乾,虛度光陰,估計是因為明天要去成都的事,感覺什麽都沒準備。
成都下午發生地震了,我這裡都感覺得到就離譜。
感覺團子好像是對我越來越熱情了,給我買零食,天天晚上叫我打遊戲。
不過今天我拒絕了,因為心情確實不是很好。
再來說,還是zx說得對,估計她的感觸更深,我不是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其實是沒有足夠的耐心的。
當新鮮感一過,我就很難再事事都順著她的心意。
當然,這並不影響我們做朋友,但是吧,希望她不要喜歡上我們,不然感覺我真的太渣了,重蹈覆轍了屬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