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衝浪有點心累,總要擔心這個是騙子,那個是騙子的,好心煩。
等端午節回來以後就要減少社交了,目前更想做一些事,而非享受娛樂。
不管團子是不是騙子,反正我也很少主動找人,就當這件事過去了吧。
只有烈火的灼燒才能淬煉出真正永不磨滅的靈魂本質,就算是被騙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無論如何,相識一場,還是希望她能好好的吧。
騙我錢倒是沒什麽,但是我真討厭我把一個人當朋友,但是他卻沒把我當朋友。
感覺我對團子產生過各種各樣的感覺,但唯獨沒有喜歡,看似熱情,實則內心薄涼,沒辦法,我的感情並不是很濃鬱。
不過說真的,下次沒有個一兩年的接觸,不是知根知底的人就別輕易許諾朋友關系,免得到時候太麻煩。
故事越來越離譜了,闊少查出了一些東西,反正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真就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