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算了一卦,事事不順心,所以特意去上了數學課和電磁學課,結果都沒簽到。
課上把梅花易數測字佔的部分看了一下,計劃明天做筆記。
中午吃飯的時候本來以為是土豆雞心,結果是雞肝,好難吃,痛苦。
下午要開班會,冒著大雪出門來回花了一個小時,結果只看了半小時的班會,還都是無關緊要的內容,所以不能在群裡直接說嗎。
晚上本來想去健身房,但是因為鞋子不合適,之前洗的鞋還沒有乾,所以最後還是不去。
晚上還有邏輯學的選修課,本來不想去的,但是老師很可能會布置課堂作業,結果今天還真就沒有布置作業。
不過今天還是有些收獲,和那個交友的女生wzy斷斷續續的聊了一會。估摸著她可能是上課的時候不看手機,那還挺乖的。
今天邏輯學課回來的時候還和whj聊了一下,我還真就不緊張了。
我進化了,現在我和漂亮的陌生女孩聊天都不覺得尷尬了。
所以我總有一種感覺,我的主線可知思想其實只是起到一個導向作用,決定自己思考的方向。而真正在我學習和生活中起思考作用的是我的潛意識,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改變。
之前打的排球也是,劃水劃著劃著我就能打上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