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課,中午吃了20個餃子,下次吃十五個就行了。
吃完午飯去操場看了一下,還有不少人堆雪人,希望明年我能找到人陪我一起玩,不然就沒時間了。
今天是和wzy聊天的第四天,她依舊覺得很尷尬。所以就保持每天找一個話題聊聊吧,聊多聊少倒是無所謂,只是看看需要多久她才不會覺得尷尬。
其實我還挺舒服的,畢竟可以滿足我的分享欲。話癆也是我的一個屬性,感覺最近我越發的大膽,要小心受到老天的打擊。
下午打了很久的遊戲,然後做了一點梅花易數的筆記。
今天玩了很久,所以明天就好好做筆記吧。還有就是要做電磁學的作業以及開始學學光學。
明天還有一個很難的實驗,麻煩。
晚上把衣服又洗了一遍,洗漱盆太髒了。不過大概是各種事情見多了,我也沒覺得太惡心。
洗衣服的時候越發能感到父母們生活經驗的豐富,他們總是能把衣服洗得很乾淨。
學校有時候會組織鏟雪活動,但是感覺上百個人還沒有人家大媽十幾個人做得快。
每個人都是聰明的,都有屬於自己的智慧。
世界上可以說沒有一個傻子,也可以說全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