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吾日三省吾身!》九月五日,星期日,晴
  今天要回學校了。

  早上十點坐機場大巴去機場。這是我第一次做機場大巴,感覺不錯。開了一個半小時,速度不算慢,花了28塊,算是物美價廉了,之間打車都是一兩百塊。

  今天早上機場上人不多,所以很快就通過了安檢。在等飛機的時候,我對面坐了個穿紫色上衣的女孩,很像我之前喜歡的那個女生。我估計她應該是和我一個航班,一所大學的。盡管我很想上去搭訕,但是社交障礙導致我直接無視了內心的想法,拿出了一本書一本正經的看著。

  這本叫《灸繩》的書看得好痛苦,前面一百頁跟論文似的,沒有中醫基礎看得好辛苦。希望後面的內容能更多技巧性的東西,方便我實踐。希望能夠通過艾灸讓身體健康一些,每天大腦不要暈乎乎的。

  三個半小時,從南到北,上千公裡。每一次坐飛機都會給我一種強烈的割裂感。上午我還在炎熱的南方,下午就已經來到了清爽的北方。小時候做公共汽車出去旅遊,每次都至少要坐一天一夜。看著太陽東升西落,窗外景物流轉,這些都讓我能感到時間和空間在連續的變化著。而在飛機上,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從起飛到降落,世界突然就大變了模樣,這種感覺很有趣。

  在飛機上我和一個老阿姨聊了一會,後來下飛機等車的時候,我也嘗試了和一個男生和女生聊了一下,雖然開不起什麽話題,但也算向克服社交障礙邁出了一步。希望這學期能多交一些朋友。

  晚上回學校坐的是黑車,大意了,沒有在攜程上直接定接機,打車貴了五十元,出租車打表還不知道要多少錢,還不如拚車。感覺被坑了。之後花一些時間研究一下地鐵和公交的線路吧,去年太浪了,感覺浪費了好多錢,心疼。

  回學校的時候食堂已經收菜了,隨便吃了點炒飯。

  每次回學校看到雜亂無章的寢室就感覺頭疼。我總感覺,我們似乎認為只有當下是自己,而未來的自己不是自己。而我們本身又是自私的,所以總喜歡把當下的麻煩事推到未來,直到無法逃避。

  之前走時沒有洗的衣服褲子都發霉了,只能丟掉重新購買。還有很多沒有丟掉的垃圾,以及過了保質期的食物。

  大一過得太荒廢了,學習上掛了一課《大學計算機基礎》,這學期得重修。大一的時候調酒、做飯花了好多錢買來的器具和材料也得丟掉,既浪費了錢財,又浪費了時間。

  對於大一,我現在幾乎已經完全沒有印象了。每天不是玩遊戲就是刷視頻。本來計劃提前學習大學的知識,也沒有實踐。計劃寫一本百萬字的小說,結果切了三本,最長一本也只寫了九萬字。堅持對我來說,仍然是一件困難的事。

  這學期得好好規劃一下了,計劃每天十點半前睡覺,六點半前醒。不過室友這麽吵鬧,估計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