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我們就各回各的宿舍了。
到了宿舍門口,我不經意的說了一句“晚安,早點睡吧。”張靜點點頭“你也早點睡吧。”然後我倆就各回各自的樓層了。
然後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了張靜,貌似我牽著她的手,一起在湖邊散步。我去!這怎麽回事?難不成我…不可能吧。我腦子裡瞬間閃過她的一顰一笑,都是那麽的甜美。
我使勁的甩了甩頭,麻利的從床上跳下來。我急匆匆的穿好衣服,一個黑色薄卦,裡面一個背心,一條休閑褲和一雙帆布鞋。
我掏出手表一看“嗯!還好,時間還很充足?”
我剛到宿舍樓下,就看到張靜在哪焦急的徘徊。我不解的看著她“在這溜達啥呢?還不去食堂,晚點就沒飯了!”
“你才知道啊!那你為什麽不早點來呢,害得我等半天了。”說著說著她臉紅了。不妙啊,看來這妞對我有一絲感覺。
算了,隨她吧,她要是喜歡我的話,我就追她,關鍵是我隻對她有一絲絲的好感,也沒準我會喜歡她呢,算了,還是和她說說吧。
於是,我轉過來看著她“那個…那個我有一絲絲喜歡你,只有一絲絲。”我的臉逐漸變的通紅,這是我第一次表白,還是第一次談戀愛。雖然說不出來感覺,但是我相信直覺是對的。
她微微的低著頭,下巴已經低的不能再低了,然後輕輕的嗯了一聲。
我們一路上莫不出聲的走著,幾乎快成了校園裡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們打好飯,在飯桌坐好後,我疑惑的盯著她,她愣了,開口說“你這樣看著我幹嘛?”我撓撓頭笑嘻嘻的說“我想問你件事,你對我的感受是什麽樣呢?”
她臉頰微微泛紅,小聲的嘟囔著“你說呢?當然…當然是…是喜歡你了啊,這都看不出來。”她說到這,騰地臉更紅了,眼睛不由自主的盯著遠處的牆壁。我想想也對,一個女的喜歡一個男的,還是現在當著我面說,讓她情何以堪。
我們吃完飯一起來到教室,上了兩節課,然後老師說第二節課下課了,去教導處領軍訓服,我沒太在意,因為我在他課上眯了一會兒。
“樊馳,你領軍訓服了沒。”張靜轉過身提醒我說,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對呀!我睡過了,忘記了。
“我先走啦!中午食堂見!”我丟下一句,然後急匆匆的跑了出去。“報告!”我已經跑的上氣不接下氣了,我去,我以為教導處很近,沒想到那麽遠,累死我了。
“請進。”這個1米7的高個字就應該是我們的教官了。我拿完了軍裝,放在教室裡,看了一下時間,還有一會該吃飯了,於是,我去找張靜。
到了食堂我和張靜吃了飯以後就回教室了,休息一下準備軍訓。
到了下午兩點多以後,我們新生都換完了衣服,開始在操場上集合。教官不算高大,但帥氣還是有的。
教官開始板著臉看著我們,開始比得比得的說:“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你們給我聽好嘍,我叫汪震,今年36歲,你們呢,可以叫我汪教官,從今天起,你們將會進入地獄式的拉練,聽清楚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