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來源於生活,只要生活中你的煩惱都不存在,煩惱也不存在,那又何來的情緒可言呢。
還是一個人比較好,雖然時而時的抽風,但還是蠻期待愛情的,畢競也是甜甜的。即使每一次都沒有我的位置,所以不敢流露出真心,哈哈,也可能是沒有心,但更多的還是不敢傾訴吧。謊言遍布全身的感覺,一般,但又不敢付出。畢竟老是傷心,總是我…天才和瘋子總是差一步,被大多數人都不讚同的行為就會是瘋子嗎,還是天之驕子。我不太懂,因為也沒人懂我,都會說我太瘋癲,很病態!也就這樣吧,也無所謂,都是一些世俗的眼光
據說人都是不會愧疚的遇到好的誰又會想起你呢就好比你問了一個問題人家回答的答非所問你以為的只是你以為的因為人家已經回答了答非所問不僅僅是這樣簡單的還是答案.就好像站在一場大雨裡如果你不提及雨又怎麽能體現出雨的大小所以雨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天氣了吧!或許她時而神秘又或許她時而冷漠甚至她自己都不知道雨是那麽的惹人喜歡
在我們的心中大多數人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心裡的孤獨有多麽的可怕吧,靜下心來聆聽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是無助的聲音還是失落的眼神。你會感受到的,我們也都是一個又一個拿著號碼排著隊的孤獨的人!只是很多人選擇了不妥協,物色了一個又一個加以冕冠的“另一半”也可能只有這樣才能忘掉自己內心深處的孤獨吧!這樣也是蠻好的,可以找一個人聆聽自己的想法更可以把自己的孤獨當作一種傾訴。告訴自己我其實還可以並不是那麽的孤獨!!
別怕啊,我們都只是一個一個的代名詞,一群孤獨的代言人,聚在了一起變成那一個又一個的孤獨的靈魂。有沒有那麽一處地方可以容納我們點點滴滴的小情緒呢?因為兩點一式的生活很平淡,很無味、乏味、無趣。找一個可以收納我靈魂的地方,加以修飾可不可以就把我變成那高大的藝術家呢?這種高大的身影都是孤獨的嗎,我不太清楚可能等到我找到那一處可以收納我靈魂的地方我大概就知道答案了吧!
孤獨終老這四個字真的很高尚,因為總有一天你我都可以變廢為寶,都可以變成心中的那一處有陽光的地方,在下雨天獨自打著傘四處奔波的你我!很無助嗎……等耗盡了所有滴滴答答的雨,或許心中所有的陰霾也可以籠罩的不那麽密了吧!心裡的烏雲又何時能夠結束呢?大概在那不遠的雨天吧,今天又刮起風了,依然很冷!雖然衣服很多,但心中的冷意絲毫沒有褪去!在沒有雨天的刮風日子裡,默默的打開了雨傘,是瘋子還是天才呢……這應該是一個關於雨天的哲學問題吧!自己一個人的日子日複一日,不斷重複著枯燥與無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