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別怕,只是孤獨》雨
  今天可能是下雨了吧,臉上出現了微微冰涼的雨,抬起頭來想看一下天空是否作美,但是卻不知道該看向何方。是看夕陽西下還是看那遙遠的背影呢,道路上淅淅零零的人群一個個都在孤獨的成群結隊著,不知道為什麽看他們臉上的笑臉依然熱情依舊。那屬於孤獨嗎臉上的笑什麽時候又隻變成了一種表情呢,還是說這也是一種表達的方式啊。有點小小的困惑,因為不知道雨到底是下了還是沒有下啊?

  稀稀拉拉的人群總會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孤獨身影,那會是下一個你嗎,還是說你的身邊也會有一個同樣的孤獨的靈魂者。不在下雨的天氣裡,獨自慢慢的走在這條小路上,徘徊在歡聲笑語的情侶中間,有點羨慕又有一點失落。說不出來的一種孤獨感,看著他們成雙結對的走在幸福的道路上。望著夕陽西下,日落跌進昭昭星野,人間忽晚,山河已秋。就好像天上的雲邊有一個小賣部,貨架上堆著歲月和夕陽,背後就是湛藍的星河。老人靠著躺椅假裝的睡著了,小孩子就偷走了一塊糖,淚水幾點鍾落地,飛鳥要去向何方?人們歡聚離散,雲朵既來既往,講故事的人絡繹不絕,只剩下一個靈魂的擺渡者,在獨自的飄搖著。無畏這時間上的折磨,只是不想再屈服於對命運的安排吧。或許也可能是那湛藍的天空上的那位老者還在默默的講著故事吧!只是不想讓我聽到能讓我捧腹大笑的愛情故事,你未開口我先笑場。笑場完了再繼續聽我哭訴心腸。等我的傷心積攢夠了就給你寫一封信好嗎?帶著你在我滿腔的苦惱和委屈中慢慢散步,可能是我的傷心還沒有積攢夠吧,還是我壓根就不會告訴你,我也有一點萎靡不振了,不知道何去何從。

  比較喜歡下雨天,具體說不上來,喜歡那種獨處的感覺和氛圍吧。更喜歡在下雨天默默的打開信封,著手開始寫下我對你的款款思念,但是又不知道我該寫一些什麽,只知道我的回憶裡全部都是圍繞著你,都關於你。無所謂你對我的看法與意見,隻想默默的拿起筆寫下這封信。看著夢中的你娓娓道來,我隻想說一句抱歉,我依然很孤獨。

  我不太敢給你寫信了,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愛意還剩寥寥幾行,跟遲遲未下筆的信一樣,一年了,依然還是不知道該不該寫下這三個字。困惑了也迷失了,不知道何年何有才可以出來,畢竟故事還很長,夕陽下屋子裡的身影從未改變過。以前是一個人,現在依然是一個人。享受?說不出口,自我?沒有一點點的成就感,在不遠的城市裡,是否有一個如同你我一樣的靈魂依舊在等待,等待著彼此誰先放手。都是迷茫在作祟,也是自己與自己的較勁罷了。沒有人會感同身受,有的只有無盡的困惑還有一大堆的問題擺在眼前。無外乎自我的一天,久違的舒適感。

  雨,沒有停過。如同我的思念和零零散散的逞強。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