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響聲的我還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麽,但是大伯家,和爺爺奶奶都聽見了吵鬧,不約而同的向老爸房間那裡走去。
房間裡原本放在地上泡腳的鐵盆被打翻在地,水撒了一地,爸爸大聲的對著生母吼著,手時不時的對著床,或者凳子打去,生母坐在床邊在哭,時不時的會反駁一兩句,我並不知道當時是什麽情況,隻記得進去房間之後見他們吵的那麽凶,我就直接哭了起來,跑了過去,生母抱著我,老爸站在對面,一句話也沒有說,我也不知到要說什麽,腦袋一片空白,那之後我就不清楚發生了什麽了,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了,可能是哭著睡著了。
起床之後,好像是不記得昨天發生的事情,就跟平時起床一樣,現在想想,可能是不高興的,睡一覺就會好了,不過房間好像是少了什麽,起床的時候老爸和生母也不在旁邊。
到門前門後繞了2圈,也沒有看見他們,然後我就跑去找了奶奶,問他們去了哪裡,奶奶回答到:“爸爸去拜年去了,中午不回來吃飯。”我這才安心一點。吃了午飯就跑出去找洋洋來我家玩遊戲了,他雖然玩的比我少一點,但是上手非常快,玩遊戲的時候琢磨出了好多我不懂的東西,比如說300個遊戲裡面的雙截龍,我剛開始特別不喜歡玩那個,他拉著我玩了好幾局,我就只會移動和踢腿打拳,而他琢磨了半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琢磨出來點啥還是瞎按了一通,居然真的被他按出來了旋轉踢和飛踢,不過第二下怎麽都按不出來,我也嘗試著按出來,但是好一會也才按出來幾次,不過都是瞎按的,每次按出來都好像會了,又好像不會,不過我都會高興的大叫我會了,雖然都沒有演示成功,還好洋洋他琢磨了好一會,終於琢磨出了飛踢的方法,還教會了我,這下就只剩回旋踢不會了,不然真不知道晚上睡覺會不會因為想起招數的事情而睡不著覺。
不知道是什麽時候,洋洋的奶奶來找他回家吃晚飯,我就自己玩了起來,奶奶還貼心的把飯菜給我端了過來讓我吃。不知道具體是什麽時候,老爸回來了,沒有看見生母跟他一起回來,我問了老爸,他說媽媽回了外婆家,我也就不過問了,因為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麽。
往後一直如往常一樣,就像家裡沒有爭吵過,家裡變成了生母好像沒回來的樣子,他們也不會提出關於她的話題,我還是重複著之前的生活。唯一的變化就是,之後每年的過年,生母都沒有回來過了,我也再沒有給她打過電話。我就想她是不是每次都趁我出去玩的時候,就會給奶奶打電話,趁我不在的時候回家裡來,然後我回來了,她就走了,反正總是見不到。不過想到又反正他們每年過年才回,過了些天,就不再想這些事了,投身遊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