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決定這一路要有你》我應該,得不到你了
  不是所有事情到了最後都能被解決,很多事情是無疾而終,是算了。

  瀟瀟,一個我最在意的人,或許是得不到了。

  -

  -

  半個月後我拖了好友詢問瀟瀟的近況,關於瀟瀟是否與小韓學長在一起了,瀟瀟告訴那位好友:“還不是吧”。

  那日午後,我坐在咖啡廳裡看著書,手機傳來了那位好友的簡訊,簡訊裡是一段與瀟瀟的聊天記錄。

  我能讀出瀟瀟的話語間透露著與小韓學長的曖昧氣息。

  當我還沒閱讀完簡訊,我便關掉了聊天框,手機收進挎包裡,似乎心如止水。

  我的身體霎時發軟,我感受到膝蓋傳來的軟弱無力,但是我沒有意識去舒緩。

  看著人來,看著人往,毫無知覺,我的世界頓時沒有山呼海嘯,沒有疾風驟雨,只有一攤死水。

  過了很久很久,我起身離去,在零下20℃的北京開始了漫無目的的遊蕩。

  風無止境的侵蝕著我寸寸肌膚,我沒有躲閃,任憑其肆虐。

  我從南大街走到學院南,那天我第一次發現學院南路的盡頭是那麽的遙遠,我換了方向,一個完全陌生的方向。

  兩個小時過去,我沒有退意。

  白色萬寶路一根一根的點燃,風欲享用香煙的快感,我卻沒有讓風佔著便宜。

  我手指尖的疼痛感消失,沒有過多的知覺再傳來,點燃香煙的速度越來越慢。

  行走在如此真實的世界裡,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我卻毫無觸感,那一刻,我似乎不存在於其中。

  不知過了多久,不知走了多遠,不知在什麽地方,我停了下來。

  我點開手機,夜晚十一點,那時的街道上已然沒有了喧囂,只有我孤身一人。

  空中沒有明月,若隱若現的星光似乎向人們展示著遙遙之邊。

  我想,應該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得到星光的救贖吧,更何況這只是一場暗戀。

  其實那一天,我沒有感受到有多心痛。

  最後被楠接回去的時候,大家一股腦給我塞向澡房,熱水流淌之間,我久久不見血色。

  -

  -

  不知你是否發現,有太多的感受,都是後知後覺的。

  沒過幾天,瀟瀟和小韓學長官宣了。

  我大抵是在那一刻才發現,這場孤獨的盛宴,應該要結束了。

  從那以後,也經常有朋友說瀟瀟其實並沒有我想象得那麽好,我最在意的村花爛漫其實也沒有那麽重要。

  瀟瀟其實並沒有對我有多特別,瀟瀟的溫柔其實是對所有人可見,只是我過度的在意這些美好,沉浸於幻想其中的可能。

  瀟瀟似乎並沒有與我有過多交集!

  於是我便迷惘於瀟瀟是什麽時候,怎麽做到讓我曾經為她山呼海嘯的世界瞬間崩塌?

  -

  -

  後來,大家曾看到瀟瀟挽著小韓學長,儂儂而語;也曾看到瀟瀟穿著小韓學長送的情侶裝;也曾看到瀟瀟手捧小韓學長送的鮮花,充滿溫柔。

  漸漸的,我也能夠從容的掩蓋自己的悲傷,其實我並沒有向大家展示過自己的悲傷。

  我後知後覺的感覺到心如刀割,回想起與瀟瀟的那少得可憐的交集,我便想讓它從我的世界消失。

  那時,蹩腳別扭的我,可以對所有人落落大方,熱心不掩,

唯獨對你,我會愛答不理。  其實那時的我也曾渴望過的自由的靈魂,但是我更渴望擁有瀟瀟。

  在我的世界裡,關於瀟瀟,剩下的只有回憶了,那個我最在意的人,是得不到了。

  暗戀好像也不是什麽罪過,我藏在雲裡,瀟瀟在人世之間,我並不能左右瀟瀟的世界,只是可以安靜的看著瀟瀟。

  這場暗戀,我一個人開始,最後也注定要一個人結束。

  他們說瀟瀟似乎得到了溫暖和浪漫。其實我也想要釋然,我覺得自己也會慢慢也變得挺好。

  在那段我和瀟瀟未有過多交集的日子裡,我和瀟瀟已經過完了一生,至少在我心裡過完了。

  在我和瀟瀟過完的那一生,依舊在我的世界裡繽紛燦爛著。

  其實我並不需要瀟瀟做什麽,這樣的結局,誰都沒有錯,只是要怪瀟瀟已經走了,我卻難從那夢境中逃離。

  但是,下次你在路過時,已經不會再有我的風景了。

  暗戀,結局往往無疾而終,所以也大可不必向什麽人交代。

  瀟瀟,是一個完全不能用傻白甜來形容的人。瀟瀟是一個溫柔到極致的女生,特別的是,瀟瀟似乎不諳世事,那種宛如璞玉般未經雕琢。在我眼裡,她似乎一切都剛剛好,似乎一切都是最好,似乎因為遇見了她,我才會如此的相信和憧憬愛情。

  最後的結局,你在我心裡,就夠了。

  只是,無論以怎樣方式的再見,都對不起那讓我們的相見的緣。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