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輻射島》核彈!核彈!
  現在我出行時終於湊齊了三大件:衝鋒槍、手榴彈、防彈衣。與僵屍的對抗中越來越佔據主動,從登島第一天的赤手空拳,第二天一根1.2米長的撬杆,再到後來的衝鋒槍、手榴彈,一步一步攀向重重迷霧下的真相與回家的路。

  現在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是距離真相還很遠,我還無法突破這些島嶼的周圍的一個巨大的力場,這個力場似乎是一個巨大的強磁場,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出現和維持的,這個磁場牢牢地吸住我的金屬救生艇,我開不出它的范圍,但是它對非金屬物質不起作用,因為我嘗試著抱著一塊木頭,向電磁圈的邊界遊過去,除了我身上的衝鋒槍被吸住以外,人和木板都穿過去了,但是我怎麽坐著獨木舟穿過茫茫大海,抵達至少幾百海裡外的最近的海島呢?

  隨著閱讀從屍體上找到的筆記本和對電弧塔的不斷破壞,我發現好像磁場就是由這些塔產生的,但是建立這些塔的日本人並不想要這些磁場,因為它會對複雜的電路造成破壞,還會使某些儀器失靈,也難怪我們的戰艦在穿越電磁圈後,雷達全部報廢了。

  但是這個群島上的所有副塔都只是加強磁場,真正產生磁場的是那座中心塔,那座有著龐大底座,內部結構錯綜複雜的,最高的電弧塔。

  我這幾天不斷製備炸藥,如果我不能關閉這座主塔,那乾脆炸掉承重牆,讓塔塌掉,無法繼續工作。

  前提是我能了解承重牆到底是那幾道,雖然原料很多,但是不找準應力點,兩米厚的水泥牆也不是好炸的。

  但是如果有原子彈就不一樣了。。。。。。。。。。

  對啊!既然又有原料又有炸藥,那我就可以造出原子彈了!那就不用去測量受力點,不用穿過大批僵屍的包圍了!

  核裝料在之前看到那幾台機器裡應該有殘留,在分離膜下面的承接器與分離用的離心機的軸裡應該會剩一些。起爆用的高能炸藥用三硝基甲苯或(TNT)三硝基甲酚(苦味酸)應該都可以,起爆結構。。。。就用槍式構造(壓攏型)吧,簡單來說就是把一根粗無縫鋼管的一頭封閉,放上一截筒狀核裝料,另一頭放上一截柱狀核裝料,形狀能鍥合進入筒狀核裝料的空洞裡,在柱狀核裝料後面布置定向爆炸的高能炸藥,起爆時柱狀核裝料會猛烈撞擊筒狀核裝料,發生核反應。在這個海島上我無法加工出標準的鈾球,所以內爆式構造(壓緊型)就肯定不行,槍式雖然有點浪費核裝料,但是工藝簡單,對加工設備的要求低。相對適合這座在低技術環境下的海島。

  有了這一切的計劃,未來的生活也更加有了希望的曙光,外面又下起了雨,我想回家。。。。

  沒想到的是,接下來的一個變故徹底打碎了我對於核武器的幻想,也在我回家的路上又立起了一座難以逾越的山峰。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