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摯愛已失》第52章 最後的寒假
  離校的那天,看著這個住了許久的寢室,以及一些還在熟睡的室友,我輕手輕腳小聲地洗漱完畢,打開寢室大門後,回頭最後一次深深地看了一眼這間只有十來平米的小小房間。

  頭一晚大家都還是挺傷感的,今後將各奔東西,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城市,興許以後再也不會相見了,這一別,就將是永遠。

  總體來說在這個房間裡是快樂的,可不嘛,讀了個非全日製的專科,還成天只知道在寢室無憂無慮的打遊戲。

  回家後,父親告訴我,讓我過完年後就去CD市(和我們省城挨著的另一個省會城市),我爺爺的親妹妹的女兒,也就是我父親的表妹,在CD市LQ驛區的建設單位質量檢測站當站長,我叫她老咪姨。

  不是早些年,我父親在斷斷續續的接一些單位的大小工程做嗎,所以當初我讀的這所大學以及專業都是父親一手挑選的(那時候的我啥也不懂,完全是腦殼裡不想事兒的那種白癡,一點自己的主見也沒有,什麽都依賴父親,總覺得父親會把一切都給我安排好,自己還時常沾沾自喜),專業肯定是和父親經常在做的修路工程相關的道路橋梁工程技術。我那時候以為自己大學畢業後,就會跟著父親一起接工程來做,但這時候讓我去成都,父親的意思是讓我先去那邊那些大工地見見世面,學習學習經驗,我們家鄉的小縣城工程規模就那麽點兒,去成都對我今後的幫助更大。

  聽了父親這番話後,我也並不覺有何不妥,感覺也都說得在情在理。於是,我開始了自己最後的一個寒假假期,成天跟我的那群也放假或是畢業了的初中死黨們在網吧打遊戲,在茶樓打牌打麻將,等著老樂的歸來。

  和老樂度過的這個最後的寒假,還是很快樂的。老樂只要每天能出來,就盡量來找我玩兒,有時和我的那群初中死黨一起打打麻將,要麽我們會在縣城的各個咖啡廳和甜品店坐著聊聊這麽些年以來的趣事兒,也會感歎道我們倆不知不覺間就已然攜手走過了五年的時光,回首過往,真覺得高中時光都還在昨天似的。

  在這五年的時光裡,我們都漸漸地把對方融入了自己的生命裡,愛到了骨子裡,為他(她)的難過而流淚,為她(他)的開心而展顏。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