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摯愛已失》第53章 上班前夕
  二零一六年的這個春節,相較於以往的春節,對於我來說更多了幾分現實的味道,雖說那個時候的我任然處於“懵懂”狀態,但是鋪天蓋地的未來和工作雲雲的信息在不斷地灌入我的大腦,讓我不勝其煩。

  在臨走的前一天,當然會和老樂出來告個別,我去成都的日子要早於老樂開學。那天我倆選擇了在我家裡相見,見面後我當然是對著老樂一頓嘮叨,又是對遠離家鄉的惶恐,又是對今後我倆分開的擔憂。

  老樂安撫了我許久,她告訴我:“不用擔心我們相隔兩地,這麽多年的感情,不會因為這麽點距離而衝淡,我倆也經歷過一年的異地戀,這也並不是第一次了。況且省城到LQ驛也有高鐵,才兩個小時就到了,我在假期的時候不回縣城,到LQ驛來找你啊。反倒是你,出了社會別學壞了,不要到了那邊去花天酒地的亂搞哦,這樣我會傷心的”。

  我連忙給老樂保證,絕不可能到外面去亂搞,也不會出了社會就學壞的。總之在老樂的撫慰下,我好轉了許多,已漸漸的平複了心情。

  這個女孩兒,我親愛的老樂,總是一次次用她似水的柔情蕩平我心中的波瀾。

  第二天一大早就踏上了去往LQ驛的路途,先是在縣城趕大客車前往省城(四個小時左右的車程),然後又在省城客車站旁邊的火車站乘坐去往CD市的高鐵(一小時五十分鍾左右的車程)。

  到達CD東站的時候差不多是下午四點的樣子,我從東站下面的地鐵坐差不多五六個站,二十分鍾的樣子就到了LQ驛區了。

  老咪姨開車到地鐵站口來接我到她家去。說實話有很久都沒有見過她了,老咪姨定居在了LQ驛,已經很少回我們省城去了,只有偶爾春節可能會回去過個年。

  到了老咪姨家(我大概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去過一次LQ驛,主要是暑假來這裡玩兒,姑婆,也就是老咪姨的母親,帶著我在CD市的那些著名景點旅遊),我久違的打量著周遭的景物,這是一棟老式樓房,沒有電梯,小區也不大,就那麽四棟樓房,每棟也就差不多七層高,和十幾年前到這裡來的時候沒啥太大的變化。

  一進門,姑婆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看到我進門後熱情表示了歡迎。我姑婆接近六十左右的年齡,是個情商很高很高的人,朋友很多,和任何人都能結交相處得很好。老咪姨呢,聽我父母說,是一個老實人,人很不錯,沒我姑婆那麽多的“名堂”,說是隨了我姑公,姑公就是個老實本分得過分的人。

  老咪姨給我安排了一個LQ驛區城市邊緣的一個修路的工程項目部,下午回家之前,老咪姨已經帶我去熟悉過了具體的上班位置以及乘坐公交車的地點路線。

  我堆放好攜帶的衣物(我住老咪姨家,本來我說想在外面租房子,但姑婆和老咪姨不同意,讓我不要浪費那錢,反正家裡有空余的房間,住在一起平時還可以照顧照顧我),躺上床給老樂報了平安,以及告訴她上班的地點和心中的惶恐不安,老樂跟個家長一般的開導我,並搬出為了我倆的以後,我得好好的在工地上跟著師傅學技術。

  老樂的話還是有作用,至少讓我沉悶的心情好了不少,於是我懷著對踏上社會的第一步的期待與不安,進入了夢鄉。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