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教師說》三十一年終考核(下)
  31年終考核(下)

  接下來就是考核小組的評選了。需要選出10個人,這個是按學校老師總數比例來的。第一輪,選出了5個人,第二輪,選出了1個,第三輪沒有過半數的,第四輪……

  我也不知道選了多少輪。本來老師的述職不到10點半就結束了,這個考核小組選舉,一直到12點了,還沒結果。我受不了了。出去抽顆煙。

  “怎麽樣?好玩嗎?”同樣出來抽煙的趙哥笑著問我。

  “太刺激了!這就是煎熬啊!”

  “別想著這幾就完了。選出來以後,估計你也走不了。”

  “為啥?我又不是考核小組的。”

  “還有最後的考核成績啊,每年都是你們微機老師幫忙處理的。”

  天啊,天黑我能到家嗎?果然讓趙哥說對了。快1點的時候,終於選出來了。李校長找到我和薑妍紅,說下午要我們用難道幫忙把成績弄出來,這個我比較有底,不知道以前怎麽弄的,先問問。

  “小紅,以前怎麽弄的?”

  “用電子表格。”

  和我想的一樣,就是錄入可能會慢點。70個老師每人個70個老師打的分數(包括自己的),這個數據量有點大啊!

  中午校長請吃飯,就是領導班子,考核小組,還有我們倆微機老師,其他老師都放假回家了。抓緊吃,吃完抓緊乾,早乾完早回家。

  考核小組監督著,然後把票交給我倆,我們就不停的在電腦上錄入。嗯?考核小組就這點事?不應該吧。

  “李校,考核小組都有什麽事啊?除了這個監督以外的。”

  “沒了,主要不是監督。而是考核小組成員的分數佔總分數的70%,其他老師打分佔30%。”

  我明白了,難怪這麽不好選,難怪不能像我說的,提前溝通好。看著考核小組成員,我心裡有些感慨,這都是一個圈子的代表啊,以後可得和她們保持距離。我從心底裡不喜歡這個小圈子,都是為了自己的工作,為啥要整出這麽多事啊?有什麽事擺到明面上不好嗎?

  晚上快6點才乾完。自己排名中間,我挺知足的。這個排名是不會公布的,我也是利用自己總分的過程中,大概估算了一下。

  期待的放假時刻終於到來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