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年終考核(下)
接下來就是考核小組的評選了。需要選出10個人,這個是按學校老師總數比例來的。第一輪,選出了5個人,第二輪,選出了1個,第三輪沒有過半數的,第四輪……
我也不知道選了多少輪。本來老師的述職不到10點半就結束了,這個考核小組選舉,一直到12點了,還沒結果。我受不了了。出去抽顆煙。
“怎麽樣?好玩嗎?”同樣出來抽煙的趙哥笑著問我。
“太刺激了!這就是煎熬啊!”
“別想著這幾就完了。選出來以後,估計你也走不了。”
“為啥?我又不是考核小組的。”
“還有最後的考核成績啊,每年都是你們微機老師幫忙處理的。”
天啊,天黑我能到家嗎?果然讓趙哥說對了。快1點的時候,終於選出來了。李校長找到我和薑妍紅,說下午要我們用難道幫忙把成績弄出來,這個我比較有底,不知道以前怎麽弄的,先問問。
“小紅,以前怎麽弄的?”
“用電子表格。”
和我想的一樣,就是錄入可能會慢點。70個老師每人個70個老師打的分數(包括自己的),這個數據量有點大啊!
中午校長請吃飯,就是領導班子,考核小組,還有我們倆微機老師,其他老師都放假回家了。抓緊吃,吃完抓緊乾,早乾完早回家。
考核小組監督著,然後把票交給我倆,我們就不停的在電腦上錄入。嗯?考核小組就這點事?不應該吧。
“李校,考核小組都有什麽事啊?除了這個監督以外的。”
“沒了,主要不是監督。而是考核小組成員的分數佔總分數的70%,其他老師打分佔30%。”
我明白了,難怪這麽不好選,難怪不能像我說的,提前溝通好。看著考核小組成員,我心裡有些感慨,這都是一個圈子的代表啊,以後可得和她們保持距離。我從心底裡不喜歡這個小圈子,都是為了自己的工作,為啥要整出這麽多事啊?有什麽事擺到明面上不好嗎?
晚上快6點才乾完。自己排名中間,我挺知足的。這個排名是不會公布的,我也是利用自己總分的過程中,大概估算了一下。
期待的放假時刻終於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