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5,肝完作業,好困zzZZ
08:05,兩個鬧鍾,起床。
09:22,有機化學的課間看往年高數期中試卷提神。雄赳赳,氣昂昂,邁著輕快的步伐,第一個到講台交作業。嗯,今天凌晨抄的答案(當然是偽裝過的)。
11:29,高數課上摸魚ing。
11:31,還有一周就半期了,是時候用獨門複習(預習)秘法了,真題溯源法,卷來!
11:35,補完日記,正式複習。
…………………………
15:56,咕咕咕,冒下泡。今天中午睡得很好,剛才體育課也很好玩。先是跳繩測試裸考滿分過(一分鍾180個,我小學後就沒跳過繩了),再然後老師讓我們自由打網球,現在準備上英語水水課。
15:58,明天有物理測試,我準備複習下。
18:31,今天下午的英語課分了下神,在老師課堂任務的間隙把明天上午要交的物理作業寫了。現在在宿舍收拾東西(主要是拿電腦和放體育用具),準備今晚在圖書館複習。
18:35,下樓,順帶丟垃圾。
19:16,飯後,已到圖書館,開始補天,手機關機了,拜拜。
19:45,圖書館好安靜,困了,眯一下下。
20:12,繼續。
21:52,時間過得好快,走了。
21:56,月亮彎彎的,希望我的試卷上都是月亮,不要畫滿樹枝枝丫什麽的。
21:58,餓餓餓,覓食覓食覓食覓食覓食覓食。
下周體育課考兩千四百米長跑,不想動.jpg。
21:59,明天物理測試;下周三下午長跑測試,晚上線代測試;下周四下午高數測試,晚上C語言測試。
最煩的是今天英語老師布置了一堆作業,一點用沒有還費時間,而且還要檢查,看來又要開始“信筆塗鴉”了,不過不是現在。
22:05,我要摸魚!我要擺爛!我要躺平!我要覓食!我不要腦子啦!
22:07,好冷,點份大碗老麻抄手,暖暖身子。
服務員竟然認識我了,驚訝地說:“e'ye,今天你吃老麻呀。”
這是第二次發生類似事情了。
不知道為什麽,我的“30歲以上女士”人緣一直很好。包括但不限於:老師,宿管,老板娘,服務員等等等等。
可能是我的長相比較符合上個年代的審美吧?
22:23,嘴唇有點麻,還行,繼續。
22:30,吃了個61%飽,沒吃完,差不多了,回窩。
22:33,宿舍樓下的廣場上,好些人在練跳繩。
嘻嘻,已過。
快速洗漱ing。
22:49,哇,手肘的筋骨撞到床架角了。
22:50,好了,躺平,明早十點半才有課,好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