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起了個早,先去吃飯。
07:32,吃了一個鮮肉包,一個燒麥,一碗蔬菜瘦肉粥,幾口餅和一杯豆漿。
07:52,先把新人生七年看完。
09:31,完,廁。
09:32,完,魚。
09:39,始,學。
09:48,一學就困也太真實了吧,再堅持一會兒就眯一下好了。
09:51,逛某東,買個type-C接口的耳機。
12:38,選完耳機就去找寶藏歌手了,現在準備吃飯。
…………………………
17:37,
三重積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三重積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三重積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三重積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三重積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好多了,吃飯,完了繼續。
18:30,躺床上,聽音樂,寫高數。
18:41,“雪人”好聽。
………………………………
21:34,聽說人老了後反而會表現得像小孩。
所以,這就是我聽了一晚上“我愛洗澡”、“豬你生日快樂”等歌並睡了兩個好覺的原因嗎?
原來兒歌才和高數更搭,我正專門建一個相關的歌單。
(還好沒人看,寫了也沒人知道)
(什麽?為什麽建歌單?怎麽可能是我想在學不動高數時聽?那當然是給我那未來的孩子準備的呀,絕對不是我想聽哈哈哈哈。)
21:48,聽著“刷牙歌”刷高數好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