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完英語,我也迎來了自己的二十歲生日。
我以前也幻想過,我二十歲應該會很好吧,身邊應該有個好女孩吧,總得有兩三個好兄弟吧,兜裡也有點小錢錢吧。
都沒有。
二十歲帶著平靜和突然就這樣來到我的面前。
唯一不同的是有很多親戚和我打電話,發消息吧。
可我總覺得有點落寞,就像一個人吃火鍋,周圍熱鬧喧囂,我聽的進去,吃的下去,卻說不出話。
每個人應該都會對未來有著自己的幻想吧。我之前就總是想過:完了,要二十歲了,會不會突然穿越啊,過馬路該不該看馬路嘞,要不要多看一下小說,惡補一下穿越小知識,萬一用的上怎麽辦?
想的很多,可我等了這麽多年了,竟然一個都沒發生!pia ji 。不過也好,畢竟我不是獨身一人,真的了無牽掛去另外一個地方或者另一個世界,做不到。
所以說啊,精彩刺激的大多數在幻想裡存在,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平平淡淡的。生日與往常並無二致,但生日給了我們給平靜日子添加一點快樂的機會。
不知道以後我的三十,四十等等生日會是怎樣?又是和誰一起過?會期待,應該也不會意外。
悄悄許個二十歲願望:所有值得的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寫這些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可內心一點波瀾都沒有,越是晚上越是寧靜,越是長大,越是平靜。
好像也沒什麽好記述的了,以後的你生日總得整兩桌吧。(一定記得!)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晚安。
20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