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仍沒來例假,還是約了醫生去複查,帶著你老爹,補上孕前檢查這一漏兒!
好麽,還好,你老娘拜蜜寶兒所賜,已經血檢的項目免了,新增的血檢加染色體分析,一千多大元,加上你老爹的精子與染色體分析血檢,一下子二千大元沒了。除了HCG值下午出結果外,其他幾項,要周四才出,而染色體檢查要一個月後。所以,下個月再來複查好了。
張主醫問了以往史是否存在推遲例假的情況後,說:術後兩個月內來例假,都是正常的。
這樣麽?那再等半個月瞧瞧,心中默念著:回來吧~大姨媽~。。。
據說,但凡涉及孕期有關的檢查醫藥,不單單不能報醫保,還不能花醫保裡的錢,真心不懂這期間的是與非,卻是老百姓要遭的罪!
那個生育險,到底什麽時候發威,也不曉得。只是每年每月傻傻地交著,不論男女,一輩子交費,卻隻用得上一次兩次幾千塊吧,有效用麽?
前面一位大姐來婦科檢查,一上檢查床,醫生問:你上次體檢是什麽時候,檢查結果如何?
大姐:我從來沒有體檢過。
聽聲音,象是兩湖再往南一帶的北上打工姐兒。
醫生一臉愕然:現在醫療技術這麽發達,你還不檢查,自己身體健康不比錢重要麽?
此話,不假!可現在經濟環境下的老百姓,兜裡錢越來越不好攢,誰家不是有老有小,多難呀。。。
大姐:現在打工也難找,舍不得花錢,我覺得身體也沒啥大事兒,就省了。。。
聽醫護計費,僅兩項檢查,600大元沒了,不知道是這位大姐幾天的口糧。
排隊檢查的空檔,你老娘就在胡思亂想:管你囊中空不空,這裡自始是車水馬龍。話說,這醫院要是也劃入稅收范圍,那一定是絕對的納稅大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