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和我爺爺賣桃子掙了150來塊錢中午就回去了,我爺爺算了下這幾天一共賣了650元,分給我150,爺爺說我小孩不能拿這麽多錢於是把錢放到我奶奶那裡,我也不知道150是多少錢,反正放到我奶奶那裡我很開心,想買吃的我找我奶奶要就行了。
我先去小賣鋪買了兩包方便麵,三根火腿腸,兩包辣條,一袋麵包,一共花了3塊錢,很奢侈得拿著零食回家裡放到了抽屜裡,奶奶一共給了我五塊錢還剩兩塊我也隨手扔到抽屜裡。
於是便出去找小虎玩了,出門便碰到了小虎,他也在來找我玩,於是分給他一包方便麵我倆就去路邊的沙丘上掏起了洞。
傍晚的時候我二大娘喊我去她家裡吃飯,我就和我奶奶說了一聲跑去吃飯了,今天是星期五我哥上初中放學回家了,我和我哥我二大娘二大伯一起吃飯。今天二大娘做了五六個菜,我吃的狼吞虎咽的。
我和我哥相差8歲也玩不到一塊去,我也不跟他玩,吃完飯我待了會又拿了幾個玻璃珠便走了,我哥說你想玩就都搬走吧,別一次次的拿了,我哥大了這些東西他也不玩了,我說到,我不拿都拿走就都輸光了,放這裡吧,輸沒了我在來拿。
我哥笑到:大斌你還不笨呐。
我在二伯家待了會就回去了,回到家裡我爸板著臉問我你是不是偷家裡錢了,這麽年紀輕輕就學會偷了是吧,我爸衝我吼到。
我說沒有啊,我沒有偷錢啊!
那你抽屜裡的吃的東西和兩塊錢那來的!
你奶奶肯定也不會一次給你這麽多!
我很委屈,我沒有偷,就是奶奶給的,不信你去問她!
我留著眼淚哭哭唧唧的回了自己屋子裡,然後關上了門。
我爸找到我奶奶問到,大斌的錢是你給的嗎?
我奶奶說到是呀!
大斌這幾天跟著他爺爺去賣桃子掙了600多,我和她爺爺跟他說好了,他自己摘的桃子賣了錢算他自己的。
分給他150錢太多我幫他保管著呢,今天給了他五塊錢讓他去買零食吃。
聽我奶奶說完我爸認識到錯怪我了,沒說話。
我奶奶說到你是不是又罵大斌了,你能不能對他好點,從他媽去世你就對他一點也不好還要把他送人,他可是你親生兒子!
我奶奶說到這也哭了起來!
我爺爺看著我奶奶哭,對我爸說到,這個孩子你要不想養我們養,我沒你這個兒子,別在我家呆著。
滾!
其實我一家人脾氣都不好,別看我爺爺對我很好但是和我爸經常吵架!
我奶奶說:你是不是一直認為是你兒子害死了你的媳婦!其實這就是命啊,跟孩子有什麽關系呢!何況你現在也再婚了,她又是後媽,再好的人也不能吧大斌當成親生兒子一樣呀,也做不到這種地步,你更應該對孩子好點,看你天天不管不問的!大斌明年該上小學了吧!
我知道媽,我沒有怪他,以後我會對他多點關心的,你也別生氣了爸!
我爸對我爺爺奶奶說到!
大斌明年暑假上一年級了,你們平時也不能太寵著他都慣壞了!
我奶奶說到:我可不忍心說他,孩子從小就沒媽,我不疼他指著你疼!
我爸看我奶奶又要哭趕緊說行了行了媽我回去了!
我還小不懂事,回到屋裡沒多一會就睡著了,我爸來到我屋裡看我鞋也沒脫,衣服也沒脫,於是把我的衣服脫了,蓋好被子便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