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做夢都想穿越》第4章
  “好了好了,該到成熟男人的故事了。”老高已經有些急不可耐了。

  阿白和泰哥也一臉期待,想見識一下“成熟的故事”。

  我將空酒杯遞過,示意他們給我倒飲料。

  阿白很上道,抄起可樂就給我倒。

  “我的成績不是一開始就好的,總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才保持在班級前列……”

  好了好了,知道大家不愛聽,這段就跳過了,下面,是小學階段。

  ……

  我叫楊熾,5歲,小學一年級。

  我和張奇是一對好死黨,我是一直這樣認為的。

  因為在幼兒園,他總能考到和我一樣的分數。

  從剛開始的一起不及格,到一起滿分。

  每次的分數都一樣。

  這不是緣分,這是什麽?

  在進入小學時,得知我和他又可以在一所學校。

  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但是得知不在一個班之後,我喜悅的心情消散了一大半。

  在我看來,隔著一個班,便已經如同倆個世界。

  何況我在七班,他在十三班。

  足足隔了三層樓!

  但,我還是能找他去玩的吧。

  我很想去找張奇玩,新班級裡我還在適應環境。

  經過倆周的心理鬥爭之後,我踏上了下樓之路。

  他在一樓,我在三樓。

  抵達一樓,我順著班級銘牌一個個望去。

  找到了!一(13)班!

  我在後門,扒著牆角,偷偷地往裡面瞧。

  卻見不到張奇的身影。

  我失落地轉身,打算返程。

  張奇!

  此時的他,正與五六個男生一起,追逐打鬧。

  我呆呆地望著他。

  過了片刻,我咧開嘴角,想加入他們一起玩耍。

  “張奇!我能和你們一起玩嗎,我可厲害了。”

  聞言,張奇看了我一眼,隨即環顧了一圈一起玩鬧的同學。

  其中一個男同學走了出來,仰著頭:“你真的很厲害?那陪我們玩一下先。”

  我也昂首挺胸,表明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他們圍成了一個圈,將我圍在裡面。

  他們開始奔跑,跑到我的身邊就伸手推我一把,或者打我一下。

  我胡亂地揮著手,試圖減少一點推搡。

  但沒有什麽效果。

  我大喊一聲,抱著頭,蹲了下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上課鈴響起。

  我慢慢地抬起頭,周圍的人不知何時離開了。

  我站起身,緩慢地走回三樓。

  腦海中一直倒放著張奇的傻笑。

  我回到了教室。

  教室的燈,十分昏暗。

  投影的燈光卻明晃晃地閃眼。

  數學老師在講台上講著數學卷子。

  我在台下望著70多分的試卷發著呆。

  “這次,大家不要在我改過的地方,拿橡皮擦去答案……”

  我拿起橡皮,擦去錯誤的地方。

  “要在旁邊寫個改字,再在旁邊寫下正確答案……”

  我拿起了筆,將老師的正確答案謄抄了上去。

  老師看向我。

  我意識到了什麽,放下了筆。

  木木地望著老師。

  ……

  腦海中突然閃現出語文課上的情景。

  沒有找家長簽名試卷的同學,被一個個叫起來罰站。

  我就是其中之一。

  ……

  望著數學老師走來,我閉上了雙眼。

  我聽見了--

  試卷被老師拿起,翻看。

  然後老師拿著試卷回到了講台。

  放在投影儀下,我剛剛修改完的試卷上還有著橡皮屑。

  老師將我改過的地方打了勾。

  翻到一處我沒來得及改正的地方。

  “大家看好了,要拿筆,在旁邊寫個改字……”

  她拿起紅筆,寫下了一個改字,然後再寫正確答案。

  接著她將試卷翻回正面,把我的成績,改到了八十多分。

  走下講台,她將試卷放在我的桌面。

  我全程望著她。

  那天之後,我的成績穩定在班級前三。

  開始和班級同學打成一團。

  只是,再也沒主動找過張奇。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