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那一去不複返的中學時代》一 假期的結束,新學期的到來。
  兩年前......

  HN省,Z市,一個普通的小區,一個樸素的房間。

  “老李,你元素反應學不會啊!也太菜了吧,我xx……”

  房間裡有一個男生橫躺在床上,手中拿著手機,一邊嘴裡咒罵著一邊手不停的在屏幕上晃動著,看起來很是悠閑,但如果忽略掉聲音,就像是一個帥哥……

  “你這…老王啊,我才剛入坑,跟你玩了幾年的人沒得比的啊…”

  對面的人歷聲回答到。顯然,這就是兩個人在互相玩遊戲。

  “你…對了,後天就要開學了吧,你作業寫完了沒?”王斂文漫不經心的問道,但其實他緊張的要死,現在暑假作業碰都沒碰,所以只希望現在還有人跟他一樣。

  “啊?——啊!你…你不會沒寫吧,明天開學啊!”李某驚訝的說道,但實則內心竊喜。

  “啊?——啊!我XXX…不…不會吧?”王斂文內心由緊張變為慌張,此刻又變為了質疑。

  “嘿嘿,你去班群裡看看吧,我就先退了,不打擾你補作業了。”剛說完,李某便直接退了出去,隻留王斂文一人在風中凌亂,嗯,靈亂。

  王斂文不慌不忙的退出了遊戲,而後將手機放在了桌子上,他靠在椅子上,整個頭呈向上45度仰望天空,其中一隻胳膊向書包掏去—掏出了七本練習冊,以及將近有著一百套的卷子......

  “呼,還不算多,起碼...一天可以寫完...吧...”

  ......

  “XX這還不多!是想讓我X是吧!”王斂文憤怒的說道,他著實不知道老師布置如此多的作業是為了什麽?是美名其曰說是為了檢測學習?其實就是為了讓我們這些可憐,可悲,可歎的學生不能過暑假吧......

  “唉,算了,一切都是命啊,時也命也。”

  王斂文歎了一口氣,隨後拿起了一支筆做了起來...他並不是那種的人,火的時候噴噴也就得了,沒必要一直生著氣,不值得。相比之下,他只希望作業快點寫完。

  “唉,上這個初中,也已經一年了,不知怎的,突然懷念起以前的小學生活了。”

  說真的,王斂文並不能理解初中的生活,每天將近七點放學,到了以後,估計會更晚了吧。他這樣想著,卻忘了此刻作業還未寫完。

  “啊!快寫快寫......”

  ————

  凌晨一點多...

  房間裡的那台書桌上,正有一個人奮筆疾書,那晃出殘影的筆仿佛在哀嚎著,黑色的筆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逝著。

  凌晨兩點多...

  依舊是那台書桌,依舊是那個人。

  凌晨兩點半...

  依舊是那台書桌,依舊...不,那個人看起來早已經睡著了,眉頭緊緊的皺著,似是在為了作業的事而煩惱,而那隻手是還在無意識的搖晃著,練習冊的本上也被劃出了道道黑痕。

  “木—蘭—詩,唧唧複唧唧,木蘭當戶織......”模糊不清的話語從他的嘴中說出,這或許就是他的日常吧,苦中帶甜,甜中帶苦,也只有他自己一人知道了。

  興許,這便是每個初中生的日常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