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七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算是正式跟江星怡在一起了,而我們這件很快就傳了起來,是她告訴別人的,而第一個知道的人就是曹克明。
她一知道了這件事就在我的邊上一直說著:“沒想到蠢貨還會用火柴人表白啊。”
我並沒有因為聽到這句話就生氣,我則是默不作聲,畢竟這也不是什麽丟人的事,而且都是同學,說一說也不會幹嘛。
四月八日,星期五,小雨。
班上好多人都知道我跟江星怡談戀愛了,我本來還想先秘密一點呢,結果一傳十十傳百,這麽多人都知道了。
四月九日,星期六,大雨。
今天是周末,所以不能見到江星怡了,內心中還有一點點小失落,不過我可是個男孩子,怎麽會因為這個就將負面情緒表現出來呢。
她告訴我她的手機被繳了,周末都不能玩手機了。而我也是發了個“哈哈哈”。
四月十四日,星期四,多雲。
今天江星怡好像拿到了手機,因為她給我發消息了。
“在嘛。”
“嗯。”
“你不是周末才在線嘛?”
“今天補課。”
“哦哦。”
“今天有什麽事情啊。”
“?”
“不回我?”
“好嘛好嘛,明天不來了。”
“。。。”
“還好吧,上午發了英語試卷,還考了數學。”
“你生病了?”
‘嗯。’
“沒事吧?”
“本來昨天就沒事了。”
“但我媽說給我請一天假,帶我出去玩。”
“額,你媽真好。”
“那你明天來不來?”
“來啊。”
“對了,我英語試卷考多少分?”
“七十六。”
“emm...”
“我先下了,補課去了。”
“哦。”
...
中途因為我去買了幾個包子,所以沒有及時回她。
...
七點一十三分...
“哎,好無聊啊。”
“你啥時候下課啊。”
八點二十五分...
“你人死了啊,怎麽還不在。”
八點五十六分...
“你怎麽還不在啊。”
...
因為我的電腦在我爸店裡,所以一般只有在店裡我才能登QQ,在家裡我大部分時間都登不了QQ,因為我爸似乎很反對我上學的時候用QQ和別人聊天。
四月十五日,星期五,晴。
因為今天要上課,所以我都沒怎麽看QQ,所以江星怡給我發的消息我都沒怎麽注意,不過她的手機真的被沒收了嗎?感覺她每時每刻都有手機啊。
四月十六日,星期六,晴。
又是記錄和小怡(對江星怡的一種稱呼)的聊天記錄的一天。
“早上好啊。”
“早上好。”
她之後給我發了她和我前任的幾條聊天記錄,是我前任加的她,說交個朋友。
“她不會來找我麻煩吧。”
“emm,她找你幹嘛?”
“我不知道。”
“她是不是陰陽我(現代網絡用語,陰陽怪氣地跟別人說話)。”說著,她給我發了張她和我前任的聊天的圖片。
“哈哈。”
“不是嗎。”
“她無緣無故加我幹嘛。”
“我怎麽知道。
” “估計是lsq(李詩琪)給啊。”
“她還發了什麽。”
“沒發什麽了。”
“管她呢。”
“嗯。”
“你昨天去補課了嗎?我都沒有看到你。”
“去了啊。”
“我送zjw(周嘉雯,江星怡的一個朋友)去的。”
“哦。”
“我好像二十多走的。”
“你沒那麽早去的吧。”
“我六點半左右走的。”
“噢。”
“我吃飯去了。”
“哦。”
幾分鍾後...
“你不去吃飯嗎?”
“還沒走啊。”
“哦。”
下午五點...
“wc,睡過頭了。”
“額,你不會一直睡到現在吧。”
“差不多。”
“羅子欣還要來我家呢。”
“我中午吃完飯有點頭暈,就睡了。”
“不會有人在你的飯裡下藥吧。”
“我一直都有頭暈的毛病。”
“早看出來了,你天天上課睡覺。”
“還好啦。”
“有時候不會,單純就是困。”
“哈哈。”
“emm...你覺得我們算是cp(情侶)嗎?”
“你肯定會說不知道。”
“。。。”
“那你覺得呢?”
“應該算吧。”
“那...”
“什麽?”
“lqn(李青楠,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問你呢?”
“我又不怎麽跟他講話。”
“那如果他問你呢。”
“你想我怎麽說。”
“還是不要說吧。”
“哦,對。”說著,她給我發了個情侶空間,不過我是電腦,只有在手機上才能確定。
“我是電腦,弄不了。”
“那不行嘛。”
“不行誒。”
“好吧。”
“問你個問題。”
“為什麽你上課要麽是睡覺,要麽就是那種不開心的表情。”
“有嗎。”
“不會啊。”
“emm...”
“你要多笑一笑。”
“我小學還是很愛笑的,不過到了初中事情變多了就不愛笑了,心煩。”
“你還事多啊。”
“真無語啊,我弟把我手機摔了。”
“666”
“還得去修。”
“我修手機去了,拜拜。”
“拜拜。”
下午...
“我回來啦。”
“手機放那裡了。”
“嗯。”
“你說感冒能吃西瓜嗎。”
“不知道。”
“應該可以吧。”
“對了你之前還說我猜出來了就答應你一個條件呢。”
“emm...”
“不過我還沒有想好誒。”
“那你就慢慢想吧。”
“哦。”
四月十七日,星期天,晴。
今天江星怡說要我出來找她玩,但看到她和她弟弟玩的挺開心的我就走了。
沒過多久就看到江星怡給我發來了消息。
“你怎麽回去了哦。”
“我在那裡也乾不了什麽啊。”
“哦,我弟想找你玩。”
“額,找我玩什麽。”
“不知道。”
之後我還教了一下她幾道數學題,不過她的腦子是真的有點...傻,我說的那麽清楚她都不明白。
下午...
“完了完了,我試卷不見了,怎麽辦。”
“我把我的給你。”
“那你怎麽辦啊。”
“我隨便唄。”
“算了吧,你幫我寫檢討就行了。”
“。。。”
“嘿嘿。”
“也不是不可以,你給我撒個嬌我就幫你。”
“我不會嘛。”
“學啊。”
“你怎麽有這種癖好啊。”
“救命。”
“變聲器行不。”
“不行。”
“為什麽。”
“我自己都受不了。”
“額。”
“我自己都聽不下去了。”
“你忍心嗎。”
“忍心。”
“不,我不忍心。”
“要不這樣,我明天請你吃辣條。”
“。。。”
“棒棒糖也行。”
“草莓的?”
“額。”
“你不喜歡?”
“那我可以辣條包餃子。”
“你選一個吧。”
“。。。”
“我不要。”
“不能不要。”
“那你想要什麽。”
“你叫我爸爸也行。”
“這樣不好,畢竟你之前都叫過我了。”
“。。。”
“那什麽啊。”
“不知道。”
“我叫你兒砸也行。”
“6”
“你有在看什麽動畫片嗎?”
“沒有。”
“這個不錯。”她給我發了一個主角是螺絲釘的動畫片。
“6”
“小螺絲釘很可愛吧。”
“好暗啊,這天。”
“我眼睛好痛。”
“emm”
“我感覺我的度數加深了。”
“你就是玩多了手機唄。”
“也沒有啊,不過我昨天撞到電梯門了。”
“你好傻啊。”
“我不知道門沒開,就撞過去了。”
“好大聲。”
“你沒事吧。”
“沒事。”
“就是腦瓜子有點懵。”
“我靠,我姑姑打電話來了。”
“哎。”
“?”
“我弟都不會提醒一下,還在那笑。”
“你們家的小孩都好傻。”
“?”
“你才傻。”
“我傻你更傻。”
“我吃藥了,拜拜。”
“拜拜。”
四月二十日,星期三,陰。
上學的日子真無聊啊,不過還好,可以跟小怡聊聊天。
“哎?你在線啊?”
“額,現在又不在了。”
“emm...”
“你又在了。”
“感覺你好傻哦,傻乎乎的。”
“有嗎。”
“有。”
“無語。”
“你知道我為什麽之前不想再談戀愛了嗎?”
“不知道誒,快說。”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對象跟別的男生說話或是玩,讓我感覺...有點不舒服。”
“你在暗示我什麽。”
“沒什麽。”
“哦。”
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晴。
我有些沉浸在網絡中了,因為只有在網上我才可以跟江星怡聊得很歡,在現實中一見面還有些害羞。
“害,不能出去玩。”
“哈哈。”
“煩死了,好好奇老卵姐(孔欣妍,我也不知道她們為啥要叫她這個)在幹嘛。”
“我發現她上課老看我,是不是暗戀我啊。”
“666”
“嚶嚶嚶。 ”
“怎了。”
“沒什麽。”
“我在包餃子嘞。”
“你包出來的能吃嗎?”
她給我發了一張她包的餃子的照片。
“嘿嘿嘿,小小的。”
“你好棒啊。”
“我姑姑不讓我包辣條味的。”
“你真6。”
“寫作業去咯。”
“嗯。”
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一,多雲。
今天數學老師把我叫了出來,說了說關於我和江星怡的事情,她竟然說我談也應該談個學習好的,還舉了一個她之前學生的例子,真是不可思議。
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三,晴。
我把老師跟我說的事告訴江星怡了,她也有些不敢相信。
她還來我爸店的門口看我了,弄得我有點害羞。
“不留一下?”
“emm...”
“我真走了嘞。”
“嗯。”
“燒杯,我祝你明天考零蛋”
“哼哼哼。”
“額。”
“不用謝哦。”
“好熱啊,今天。”
“還好吧。”
“好好複習哦,別真考零蛋了。”
“。。。”
“我下了。”
“哦。”
四月二十八日,星期四,晴。
這幾天期中考試,有點煩,怕考得太差了。
四月三十日,星期六,晴。
勞動節放五天假,真無聊啊,不過還好有小怡跟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