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在嘛。”
“這個是嘛?”說著,她發了個我爸店門口的照片。
“嗯。”
“我早上買早點經過這裡。”
“哦”
“你這麽早就起來了嗎?”
“沒有,又睡了。”
“你是真能睡啊。”
“呵呵。”
“你作業寫完了不。”
“嗯。”
“怎麽呦。”
“沒怎麽。”
“突然就沒話題了。”
“額。”
“好沒意思哦。”
“你不寫作業嗎?”我問道。
“不寫。”
“我教我弟寫作業了。”
“你和hwc(胡韋誠)的事很多人都知道嗎?”
“沒有。”
“你還教別人。”
“你不先顧好你自己嗎?”
“。。。”
“你教我啊。”
“老師都教不好我。”
“你好笨啊。”
“不挺簡單的嗎?”
“哪裡簡單了哦。”
“難死了。”
“那麽簡單。”
“拜托,我弟才二年級。”
“你厲害好吧。”
“謝謝誇獎。”
“你也就只能教教二年級的了。”
“我三、四年級也學的很好的好吧。”
“我小學成績也挺好的。”
“只是數學差了點而已。”
“你其它的好嗎?”
“好啊。”
“有一次wsy(王思遠)沒去學校。”
“結果那次語文發試卷。”
“我全班第一好吧。”
“不信。”
“真的真的。”
“我語文和英語都很好的。”
“現在呢?”
“emm...”
“都是因為談戀愛才變差的!!!”
“就是就是。”
“呵呵。”我不屑地回道。
“你覺得你能考上高中嗎?”
“應該可以吧。”
“我應該不能吧。”
“就算能也應該是技校。”
“你努力一點不就可以嗎?”
“不過就你這樣...”
“你什麽意思啊。”
“上課看手機、睡覺睡到中午。”
“我已經起來了好吧。”
“算了,不打擊你了。”
“沒事,我家人也沒少打擊我。”
“emm”
“一點到晚說我數學成績差。”
“他們說等再考就個位數了。”
“數學有那麽難嗎?”
“難啊。”
“雖然我小學數學不好,但我初中又好了。”
“為什麽啊。”
“這麽不公平。”
“我也不知道。”
“還不是老師太差了。”
“連我都教不好。”
“額...”
“那你覺得誰教得會。”
“你啊。”
“但你又沒教過。”
“我怎麽教?”
“算了算了。”
“估計你教也教不會。”
“隨便你吧。”
“哦。”
過了幾分鍾...
“你想不想談啊?”
“你想嗎?”
“想。”
“為什麽啊?”
“有個對象多好啊。”
“你家長不是不讓嗎?”
“是不讓啊。
” “那你還想。”
“但沒說不讓我偷偷談啊。”
“額。”
“你不想嗎?”
“不想。”
“好吧。”
“我不玩了,寫作業去了。”
“嗯。”
見她要寫作業了,我便也學習去了。
過了一個小時...
“在嘛。”
“數學那八道題拍給我下。”
“電腦拍不了。”
“?”
“那我去你店裡拿吧”
“額。”
“行不。”
“你下午再來吧。”
“哦。”
“你爸比讓不?”
“都行。”
“好。”
她來拿東西自然是沒什麽的,反正同學來借下東西也不會幹嘛的,畢竟我們只是普通的同學關系。
下午兩點...
吃飯中午飯我就和我爸來店裡了,在店裡不是寫作業就是看電腦,真無聊啊,又玩不了遊戲,不過我還是可以偷偷玩的,畢竟我爸很忙,沒有時間一直盯著我。
而我也很早就開始偷偷玩了,畢竟像我這樣的年紀說不玩遊戲怎麽可能的啊。
我在電腦上一般就玩一款遊戲,那便是《逃跑吧!少年》,這是我除了《王者榮耀》外最早接觸的一款遊戲,從小學三年級還是四年級就開始玩了,只是因為那時候不怎麽好玩就沒玩了,過了一段時間後這個遊戲就改的挺好的了,可以團隊合作,也可以在那上面交友。
我一般都喜歡自己一個人玩,因為我並不想在網上認識許多人,因為那都是見不到面的,只有現實中的朋友才是實打實的。
當我自己玩的時候,我的一個好友給我發了消息——她是我打遊戲的時候認識的,是我最早加的好友,不過我都不知道什麽時候加的她,對她都沒什麽印象了。
“在嗎?”
因為我在操作,所以沒有第一時間回她。
“嗯。”
“玩嗎。”
“你是?”因為我不知道她是誰,所以問了一句。
“好友啊。”
“哦。”
很快我就結束了一把,因為好一段時間沒玩了,所以玩的有點菜。
一結束,我就看到她邀請了我。
她的道具卡等級都挺低的,感覺就很菜。
跟她打了一會後,發現她是真的菜,打人總是打不中,逃也不會逃,總是倒地,每次都要我去救。
打了一局之後我們總是會聊聊天再開。
“你是男生吧?”
“嗯。”
“你幾歲啊?”
“十三。”
“你多大?”回答完後我也問了下她的年齡。
“十一。”
“這麽小啊?”
“哪裡小了哦。”
“你是哪裡人啊?”
“福建的。你是哪裡的?”
“江西。”
“哦。”
...
沒多久,江星怡就給我發來了消息,剛好一局也結束了,我就跟她(遊戲裡的那人,之後用代號A君表示)說掛機,不玩了。她也就回了個“哦”。
“在?”
“嗯。”
“無聊。”
“emm...”
“你不無聊嗎?”
“還好吧。”
“你一天都在玩電腦,你爸不會罵你嗎?”
“沒有啊。”
“哦。”
過了兩分鍾...
“?”她可能不知道說什麽了,就發了個問號。
“幹嘛。”我問道。
“不幹嘛。”
“沒有我你不無聊嗎?”
“還好啊。”
看到我發了個還好,她便發了個無語的表情。
又過了十幾分鍾...
“我姑姑出去了。”
“哦。”
“然後呢?”
“我晚點來。”
“哦。”
“隨便你。”
“嗯。”
反正她什麽時候來都不會幹嘛,我看她回了個“嗯”後便繼續玩遊戲了。
再次進入遊戲的界面,本來想直接開的,不過我還是看了看好友列表裡有沒有在線的好友,而我也注意到了A君。
她已經在玩了,似乎在和她的那個什麽師父玩,這個遊戲的師父可不是什麽很正規的,基本上就是隨便找的,而且當師父也只是圖個叫法,並沒什麽大的用處。
自己玩了一會兒後覺得太無聊了,便想離開電腦桌去外面玩,剛走余光就看見了有人給我發消息,看頭像就知道是江星怡。
“來了哦。”
“在不。”
“嗯。”
“我來了哦。”
“我來找你吧。”
“好啊。”
我可能也是腦子一熱,就說了出來。
“來我家??”她也是毫不含糊的問道。
“隨便。”
“可以。”
“我家就我和我弟。”
“等我一下。”
“OK”
我還是第一次去別的女生的家裡,會不會有點不太好啊,畢竟我可是一個男生,去一個女生的家裡,而且別人大人還不在家,我不過嘛我只是去教我的組員做題,有不做別的什麽事情,身正不怕影子歪。
“你家在哪裡啊?”
“你旁邊的小區啊。”
“我知道。”
“XX棟二單元,XX樓XXX室。”
“你還不如下來帶我上去。”
“我叫我弟去吧。”
“emm...”
“你的好組長幫助你的學習,你竟然接都不願意來接一下。”
“好好好。”
“我現在出來。”
反正都已經說好了,去了也不會幹嘛,反正她家還有她弟,至少能證明我們幹了什麽。
我也是拿上數學老師布置的八道計算題從我我爸店的後門出來了,因為後門可以直接到小區裡面,不用刷卡。
找了一會兒後便發現了江星怡的家所在的樓棟。不過等了一會兒後,還沒有見江星怡下來,就去大門口看了看,沒想到她真的在那。
因為天氣還有絲絲的冷,所以她穿著一件銀白色的外套,裡面還穿著一件衛衣,也是白色的。春天的風肆意地吹著,她細膩的長發在風中凌亂,卻又不失美感。
知道現在我才完完全全地觀察了她,身高也就一米六,不過臉卻長得格外的好看,不過因為年齡還小,加上有些瘦的身材,女人的風韻並沒有完全體現出來,可還是有些別樣的美感, 那是年少的清純,其中還夾雜著絲絲的羞怯。臉上的紅暈更襯托出她臉龐的潔白,纖細且白皙的小手上拿著一個白色的手機,她還真喜歡白色呢。
我向她走了過去,而她也慢慢向我走了過來。
我幻想著小說中在此時此刻的場景中男主和女主的行為:男主上去牽住了女主的手,帶著她慢慢地走。
可我們並不是情侶,也沒有什麽特別的關系,我和她只是普普通通的同學,我只是她的組長,她也只是我的一個組員。
見她慢慢走了過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和女生在一起,懵懵懂懂的我並不知道現在該幹什麽,只是一直看著她。
“走吧。”是她先開口的,她是紅著臉說的。
“嗯。”我害羞的回答到,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外向的人,相反,我周圍的人都覺得我很靦腆,特別是面對異性的時候,臉一下子就會紅起來,耳朵也似乎接收到了命令,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覺得那些外向的人會被人說起來像個小學生,靦腆或者害羞點或許還能裝的成穩點。
跟在他的後面,我就像個犯錯了的孩子,有些不知所措,而她的臉也變得愈發的紅,我也不知道她心裡在想著什麽。
進電梯了,我和她站在電梯的兩個角落,畢竟都很害羞,不敢離得太近。
樓也沒多高,可我卻感覺時間過得格外的慢,看著電梯顯示屏上的數字緩慢地變換著,我也變得很焦急。
終於,到了她家所在的樓層了,準確來說是她姑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