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眼又過了一個多月,時間已經到十一月份的下旬了。
十一月二十七日,這一天就讓我很難忘記...
晚上,我正在百無聊賴地刷著視頻,偶爾光顧一下我的QQ,看看有沒有什麽新奇的事情。
就正在我看得起勁的時候,我突然看到有個消息提示,那是有人加我好友,我便不急不緩地點開了QQ界面,點開了加我的那人的主頁,看了看名字,開始還沒認出來,過了一會兒才知道是江星怡。
我也不知道她加我幹嘛,但我也隱隱約約猜到了一點。
“複合嗎?”
“不想就算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麽短短幾個字,但讓我的內心久久無法平靜下來。
“嗯。”我故作震驚地回到,實則我的內心卻是無比的驚訝,沒想到她竟然會主動來找我複合,其實我本來是想著我們之間應該沒什麽交集了,所以就當成我漫漫人生路中的過路人吧。不過我之前也想著要是她找我複合我一定毫不猶豫的答應。
但是真的到她來找我複合的時候我還是裝的很平靜,畢竟也要矜持一點,不能搞的我就像一個舔狗一樣(當然不是貶低我自己)。
她之後也並沒有發些什麽了。
雖然我並不知道她的內心在想什麽,但我卻知道我的內心在想什麽。不過雖然她來找我複合了,我確實也是答應了,但我必須得考慮一個問題:我們還能回到像從前一樣嗎?
其實那時候分手我並不是很情願的,因為我也還喜歡著她,她肯定也是喜歡著我的(並不是我普信啊,這只是來自於我對她的了解與認識),所以我們是在互相還喜歡的情況下分手的,雙方自然是還有些不舍得。
但畢竟已經過這麽久了,感情可能已經淡了幾分了,不過我並不在意這些,只要她願意,我肯定是答應的。
終究還是答應了,但當我發了個“嗯”後她就沒有再給我發消息了,我也沒有再給她發消息。因為我們倆都需要時間來消化一下我們之間的那一點點隔膜。
過了許久...
“你還願意?”我試探著問道,也不知道她會說什麽。
“都可以。”
“好。”
“那你覺得我適合談戀愛嗎?”
“不知道,但就是放不下。”
“嗯。”我就回了一個“嗯”,因為有時候不知道回別人什麽,又怕回了個別人不喜歡的話,所以隻好發了個“嗯”。
之後她也沒再說什麽了,我也放下了手機。
雖然我的表面上看上去就很平靜,但我的內心卻久久不能平複,今天的太陽有點刺眼啊...
過了好幾天,她都沒有再給我發消息,我也沒有給她發過消息,因為我也不知道給她發什麽。
一個星期後...
“這誰哦?”她給我發了個別人主頁的照片,不過也不能說算是別人吧。
“那是我小號啊,開個小號不是很正常嘛?”我回道。
“哦。”她就隻發了個這個便不在給我發消息了。
可能我們都不知道該找什麽共同的話題來聊天,但畢竟現在還是開始,所以還有點不知所措很正常。
又是一個星期...
“早。”
“早上好。”我有禮貌地回道。
幾十分鍾過去了,我們在這期間一句消息也沒有發過。
“你要是會打遊戲該多好啊。”我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變得更平和近人,
因為我們的中間仿佛始終有一點點的隔膜阻礙著我們。 “我會啊。”
“你會打王者?”
“會一點。”
“你會玩啥?”
“安琪拉吧。”
“那你會輔助嘛?”
“不會。”
“你有號嗎?”
“之前有一個,但給我弟了,不想玩。”
“好吧。”
我並沒有很失落,畢竟我們能說這麽多話已經算很好的了,而我也慢慢將江星怡的名字、樣貌再次記在心裡,我想讓我們跟親近一些。
時間又過去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我們的感情進展了許多,但不過也僅僅只是在網上,在現實中我們因為有些許的害羞,所以在看到對方的時候就像陌生人一樣。
因為時間已經過去這麽久了,所以自然是考了試的,我這次竟然考進了前一百,雖然是期中考試,題目會簡單一點,但是是實打實的前一百啊,全校九十八!
沒有想到我再次開始談戀愛了,學習成績竟然還會進步,真是不敢相信啊。
不過考完試後的兩個星期,疫情又開始興起了,現在各地都有許多病例,包括我們這個城市,而我們學校感染病毒的人也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再次回到了家中,還是了線上學習。
沒有想到還能再次回到家裡線上學習,而且這次應該不會太無聊了,因為我已經和江星怡複合了,在家裡會有江星怡陪我聊天。
這次在家裡線上學習應該會和寒假連起來了,而且期末考試也不會考了,這個消息一傳出來我們班瞬間就沸騰了,這是回家前的那一天英語老師周老師在班上說的。
不過嘛,學校可是視學習為大事的,所以老師還說雖然現在不考,但放假回來就會考。
雖然一聽到這個消息大家喜悅的心情頓時下降了幾分,但還是很高興,因為寒假不用再關心成績這件事了,而且過年的時候也不會被一些親戚問這問那的。
這就很舒服啊。
無聊地坐在家中,翻了翻最近記下的日記:
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晴。
今天跟林澤瑞和我的幾個小學同學出去玩,從中午玩到了下午,晚上在外面吃飯喝了點酒,不過是沒什麽度數的酒(未成年可不能喝酒,我只是喝了一口,覺得不怎麽好喝就沒有再喝了)。我們因為玩遊戲,輸了就喝一口,也只是為了助興,不過我們作為未成年人喝酒也是不對的。
晚上八九點的時候便回到了家,因為作業早就寫完了,所以回到家便開始玩起了手機,開始我的王者之旅。
就在我打的起勁的時候有個人突然給我發了個消息,因為我正打著遊戲呢,所以沒有第一時間理她,還把她給屏蔽了,而且我也沒有看清楚她是誰。
當我打完那一局後,我再次點開QQ看了看,沒想到那人已經給我發了九九加的消息了。
我看了看那人的昵稱,才知道她是徐子墨。
那一百多條消息都是一個字——在?
我都有點無語了,幹嘛這麽著急啊。
“???”
“怎麽了?”我問道。
“現在沒事了,剛剛寫不完作業快瘋掉了。”
“額。”
“額。”
“我看你不在我才瘋掉的。”可能她還沒有意識到這句話的真正含義,而且內心中也許就是這樣看待我的。
“額。”
“這麽想我?”
“。。。”她這才意識到她發的那條消息有些曖昧了。
“不要亂講好吧。”
“開個玩笑好吧。”
“你喝酒了吧?”看到她發這消息我都有些驚訝,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猜的,因為我也沒告訴過她啊。
“怎麽活在夢裡?”看到她這句話我才知道她是猜的,因為她可能只是想開個玩笑。
“額,你怎麽知道。”但我還是裝作不知道她是開玩笑的樣子,還直接承認了下來。
“?”
“你是開玩笑的嗎?”
“只是喝了一點。”我並沒有遮遮掩掩的。
“哇,你真6。”
“你今天的作業寫完了嘛?”
“更6了,你是喝了酒嘛,你怎麽還能這麽清醒?”
“額,我都說了隻喝了一點,而且喝酒又不好,我又不喜歡喝。 ”
“好吧好吧。”
與此同時,我也在和孔欣妍聊著天。
但我並沒有跟她聊什麽,只不過是跟她聊了點一些八卦,但也沒有跟她說多少,因為我知道江星怡不喜歡跟她玩,所以我也遵照她的醫院,不會再去找孔欣妍聊天,而且江星怡也不喜歡我跟孔欣妍聊。
以前我還覺得孔欣妍挺好看的,但現在看多了江星怡,尤其是江星怡還越來越好看了,我頓時覺得孔欣妍是真的不好看,但也一般般。
就在我不再跟孔欣妍聊天的時候徐子墨又給我發了個消息。
“孔欣妍又把你和她的聊天記錄發到我們的小群裡了,都跟你說了不要跟她說那麽多,你怎就是不聽呢。”
“?”我就是真的煩這種喜歡把聊天記錄發給別人看的人,江星怡我還不會說什麽,但孔欣妍真的是...我又不跟她有什麽關系,還喜歡這樣,我發現我開始討厭她了,但也沒有很討厭,畢竟我知道她還是個女孩子。
“現在那些群裡的人都在說你呢,記得下次不要跟孔欣妍說那麽多,而且別跟她說是我告訴你的嘞。”
“哦,我知道了。”我有限冷漠地回答道,不過我還是好奇地問了一句,“你和孔欣妍不是好朋友嘛?你幹嘛還要告訴我,而不是和你們那些群裡的人一起說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而且我和孔欣妍的關系也沒那麽好啊。”
“哦。”我也不知道她到底什麽意思,而我也沒有多想,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