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也曾遇到一束光》貳拾柒
  時間轉眼又過了一個多月,時間已經到十一月份的下旬了。

  十一月二十七日,這一天就讓我很難忘記...

  晚上,我正在百無聊賴地刷著視頻,偶爾光顧一下我的QQ,看看有沒有什麽新奇的事情。

  就正在我看得起勁的時候,我突然看到有個消息提示,那是有人加我好友,我便不急不緩地點開了QQ界面,點開了加我的那人的主頁,看了看名字,開始還沒認出來,過了一會兒才知道是江星怡。

  我也不知道她加我幹嘛,但我也隱隱約約猜到了一點。

  “複合嗎?”

  “不想就算了。”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麽短短幾個字,但讓我的內心久久無法平靜下來。

  “嗯。”我故作震驚地回到,實則我的內心卻是無比的驚訝,沒想到她竟然會主動來找我複合,其實我本來是想著我們之間應該沒什麽交集了,所以就當成我漫漫人生路中的過路人吧。不過我之前也想著要是她找我複合我一定毫不猶豫的答應。

  但是真的到她來找我複合的時候我還是裝的很平靜,畢竟也要矜持一點,不能搞的我就像一個舔狗一樣(當然不是貶低我自己)。

  她之後也並沒有發些什麽了。

  雖然我並不知道她的內心在想什麽,但我卻知道我的內心在想什麽。不過雖然她來找我複合了,我確實也是答應了,但我必須得考慮一個問題:我們還能回到像從前一樣嗎?

  其實那時候分手我並不是很情願的,因為我也還喜歡著她,她肯定也是喜歡著我的(並不是我普信啊,這只是來自於我對她的了解與認識),所以我們是在互相還喜歡的情況下分手的,雙方自然是還有些不舍得。

  但畢竟已經過這麽久了,感情可能已經淡了幾分了,不過我並不在意這些,只要她願意,我肯定是答應的。

  終究還是答應了,但當我發了個“嗯”後她就沒有再給我發消息了,我也沒有再給她發消息。因為我們倆都需要時間來消化一下我們之間的那一點點隔膜。

  過了許久...

  “你還願意?”我試探著問道,也不知道她會說什麽。

  “都可以。”

  “好。”

  “那你覺得我適合談戀愛嗎?”

  “不知道,但就是放不下。”

  “嗯。”我就回了一個“嗯”,因為有時候不知道回別人什麽,又怕回了個別人不喜歡的話,所以隻好發了個“嗯”。

  之後她也沒再說什麽了,我也放下了手機。

  雖然我的表面上看上去就很平靜,但我的內心卻久久不能平複,今天的太陽有點刺眼啊...

  過了好幾天,她都沒有再給我發消息,我也沒有給她發過消息,因為我也不知道給她發什麽。

  一個星期後...

  “這誰哦?”她給我發了個別人主頁的照片,不過也不能說算是別人吧。

  “那是我小號啊,開個小號不是很正常嘛?”我回道。

  “哦。”她就隻發了個這個便不在給我發消息了。

  可能我們都不知道該找什麽共同的話題來聊天,但畢竟現在還是開始,所以還有點不知所措很正常。

  又是一個星期...

  “早。”

  “早上好。”我有禮貌地回道。

  幾十分鍾過去了,我們在這期間一句消息也沒有發過。

  “你要是會打遊戲該多好啊。”我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變得更平和近人,

因為我們的中間仿佛始終有一點點的隔膜阻礙著我們。  “我會啊。”

  “你會打王者?”

  “會一點。”

  “你會玩啥?”

  “安琪拉吧。”

  “那你會輔助嘛?”

  “不會。”

  “你有號嗎?”

  “之前有一個,但給我弟了,不想玩。”

  “好吧。”

  我並沒有很失落,畢竟我們能說這麽多話已經算很好的了,而我也慢慢將江星怡的名字、樣貌再次記在心裡,我想讓我們跟親近一些。

  時間又過去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我們的感情進展了許多,但不過也僅僅只是在網上,在現實中我們因為有些許的害羞,所以在看到對方的時候就像陌生人一樣。

  因為時間已經過去這麽久了,所以自然是考了試的,我這次竟然考進了前一百,雖然是期中考試,題目會簡單一點,但是是實打實的前一百啊,全校九十八!

  沒有想到我再次開始談戀愛了,學習成績竟然還會進步,真是不敢相信啊。

  不過考完試後的兩個星期,疫情又開始興起了,現在各地都有許多病例,包括我們這個城市,而我們學校感染病毒的人也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再次回到了家中,還是了線上學習。

  沒有想到還能再次回到家裡線上學習,而且這次應該不會太無聊了,因為我已經和江星怡複合了,在家裡會有江星怡陪我聊天。

  這次在家裡線上學習應該會和寒假連起來了,而且期末考試也不會考了,這個消息一傳出來我們班瞬間就沸騰了,這是回家前的那一天英語老師周老師在班上說的。

  不過嘛,學校可是視學習為大事的,所以老師還說雖然現在不考,但放假回來就會考。

  雖然一聽到這個消息大家喜悅的心情頓時下降了幾分,但還是很高興,因為寒假不用再關心成績這件事了,而且過年的時候也不會被一些親戚問這問那的。

  這就很舒服啊。

  無聊地坐在家中,翻了翻最近記下的日記:

  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晴。

  今天跟林澤瑞和我的幾個小學同學出去玩,從中午玩到了下午,晚上在外面吃飯喝了點酒,不過是沒什麽度數的酒(未成年可不能喝酒,我只是喝了一口,覺得不怎麽好喝就沒有再喝了)。我們因為玩遊戲,輸了就喝一口,也只是為了助興,不過我們作為未成年人喝酒也是不對的。

  晚上八九點的時候便回到了家,因為作業早就寫完了,所以回到家便開始玩起了手機,開始我的王者之旅。

  就在我打的起勁的時候有個人突然給我發了個消息,因為我正打著遊戲呢,所以沒有第一時間理她,還把她給屏蔽了,而且我也沒有看清楚她是誰。

  當我打完那一局後,我再次點開QQ看了看,沒想到那人已經給我發了九九加的消息了。

  我看了看那人的昵稱,才知道她是徐子墨。

  那一百多條消息都是一個字——在?

  我都有點無語了,幹嘛這麽著急啊。

  “???”

  “怎麽了?”我問道。

  “現在沒事了,剛剛寫不完作業快瘋掉了。”

  “額。”

  “額。”

  “我看你不在我才瘋掉的。”可能她還沒有意識到這句話的真正含義,而且內心中也許就是這樣看待我的。

  “額。”

  “這麽想我?”

  “。。。”她這才意識到她發的那條消息有些曖昧了。

  “不要亂講好吧。”

  “開個玩笑好吧。”

  “你喝酒了吧?”看到她發這消息我都有些驚訝,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猜的,因為我也沒告訴過她啊。

  “怎麽活在夢裡?”看到她這句話我才知道她是猜的,因為她可能只是想開個玩笑。

  “額,你怎麽知道。”但我還是裝作不知道她是開玩笑的樣子,還直接承認了下來。

  “?”

  “你是開玩笑的嗎?”

  “只是喝了一點。”我並沒有遮遮掩掩的。

  “哇,你真6。”

  “你今天的作業寫完了嘛?”

  “更6了,你是喝了酒嘛,你怎麽還能這麽清醒?”

  “額,我都說了隻喝了一點,而且喝酒又不好,我又不喜歡喝。 ”

  “好吧好吧。”

  與此同時,我也在和孔欣妍聊著天。

  但我並沒有跟她聊什麽,只不過是跟她聊了點一些八卦,但也沒有跟她說多少,因為我知道江星怡不喜歡跟她玩,所以我也遵照她的醫院,不會再去找孔欣妍聊天,而且江星怡也不喜歡我跟孔欣妍聊。

  以前我還覺得孔欣妍挺好看的,但現在看多了江星怡,尤其是江星怡還越來越好看了,我頓時覺得孔欣妍是真的不好看,但也一般般。

  就在我不再跟孔欣妍聊天的時候徐子墨又給我發了個消息。

  “孔欣妍又把你和她的聊天記錄發到我們的小群裡了,都跟你說了不要跟她說那麽多,你怎就是不聽呢。”

  “?”我就是真的煩這種喜歡把聊天記錄發給別人看的人,江星怡我還不會說什麽,但孔欣妍真的是...我又不跟她有什麽關系,還喜歡這樣,我發現我開始討厭她了,但也沒有很討厭,畢竟我知道她還是個女孩子。

  “現在那些群裡的人都在說你呢,記得下次不要跟孔欣妍說那麽多,而且別跟她說是我告訴你的嘞。”

  “哦,我知道了。”我有限冷漠地回答道,不過我還是好奇地問了一句,“你和孔欣妍不是好朋友嘛?你幹嘛還要告訴我,而不是和你們那些群裡的人一起說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而且我和孔欣妍的關系也沒那麽好啊。”

  “哦。”我也不知道她到底什麽意思,而我也沒有多想,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也許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